李亞玲再回應:兩個月前買了國航機票 退損失不退憋屈

摘要 【李亞玲再回應:兩個月前買了國航機票 退損失不退憋屈】國航“監督員”事件繼續發酵。7月18日,網友@釋不歸評論#李亞玲發布與國航交涉結果#,“能怎麼辦?有本事別坐國航?這話也只能是句氣話,國內第一大航空公司,你能躲到哪去?尤其是住在北京的各位老少爺們兒。”李亞玲呼應稱,“兩個月前就已經給一家三口買了下個月去美國的國航機票,退的話損失太大,不退心裏憋屈”。(新浪)

  國航“監督員”事件繼續發酵。7月18日,網友@釋不歸評論#李亞玲發布與國航交涉結果#,“能怎麼辦?有本事別坐國航?這話也只能是句氣話,國內第一大航空公司,你能躲到哪去?尤其是住在北京的各位老少爺們兒。”李亞玲呼應稱,“兩個月前就已經給一家三口買了下個月去美國的國航機票,退的話損失太大,不退心裏憋屈”。

  7月13日,因知名編劇李亞玲一條微博,“女子自稱國航‘監督員’大鬧航班”事件沸沸揚揚。一時間,國航和國航的普通員工牛女士處在了輿論的暴風眼。

  18日網友@釋不歸評論:#李亞玲發布與國航交涉結果# 從事件的最後結果可以看出,正常人很難在正常的渠道下戰勝一個杠精,何況這杠精受過職業訓練,擁有精神疾病加成,並且還站在一個過時的‘手機影響航空器飛行安全’的道德高地上。簡直就是無敵金身!

  能怎麼辦?有本事別坐國航?這話也只能是句氣話,國內第一大航空公司,你能躲到哪去?尤其是住在北京的各位老少爺們兒。

  所以回到那句老話上來,當強姦無法避免的時候,唯一能做的是擺好姿勢,防止更大的傷害。

  我也要努力攢里程了,湊夠一個終白,能享受一下強姦時對方良心發現戴個套的待遇。

  之後李亞玲回應:“兩個月前就已經給一家三口買了下個月去美國的國航機票,退的話損失太大,不退心裏憋屈。”

  事件進展>>>

  7月18日:

  7月18日:

  7月17日:

  7月17日:

  7月17日:

  7月17日:

  7月17日:

  7月16日:

  7月16日:

  7月15日:

  7月15日:

  7月15日:

  7月14日:

  7月14日:

(文章來源:新浪

(責任編輯:DF010)

鄭重聲明:東方財富網發布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eastmoney.com/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急需用錢,手上有尚未到期的支票,該如何做支票貼現處理呢?

別擔心!台北市當舖首選,台北當舖幫你處理台北票貼問題,讓你能靈活運用錢!

想知道台北當舖票貼借款申辦流程與規定?

台北支票借款是政府立案的合法管道,台北票貼速辦撥款,無需擔心借不到錢的問題!

台北當舖營業範圍有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分期車,公司車皆可借!!

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服務,讓您的汽機車變為活用的週轉金!!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