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子女疫苗險網路投保 公勝首推一站式整合疫苗險平台_鳳山汽機車借款

高雄票貼借貸流程很複雜嗎?最高可借多少?

高雄鳳山區支票融資週轉,有票就借,審核快速,保證30分鐘內撥款:公司票貼

鳳山汽機車借款利息如何計算?

借錢不求人!一通電話幫你紓困!07-7670333

帶你認識未上市股票與一般上市股票有何不同?

上舜未上市網站是台灣未上市股票交易最佳資訊平台,是專為未上市股票投資人服務的聯合資訊網站。

未成年子女疫苗險網路投保 公勝首推一站式整合疫苗險平台


2021.09.17 公勝保經「GOGO保-疫苗險推薦王」為單一網路投保最多家數投保平台。圖/公勝保經提供

隨著各廠牌疫苗陸續抵台,疫情指揮中心不斷下修疫苗施打年齡,9/23起針對12歲以上未成年人學生族群開始施打。主管機關對於線上投保限制也跟著放寬,日前針對疫苗險「住院關懷金」理賠不符費用性補償原則提出疑義,產險公司也針對未成年被保險人調整保單理賠內容與保費後重新上架,「GOGO保-疫苗險推薦王」專案負責人楊振和提醒,在下周中學生疫苗開打前,父母可透過疫苗險網路投保平台為孩童投保,增加保障,多一分心安。

過去受到網路投保法規限制,父母無法使用網路幫孩子投保疫苗險,因此金管會保險局9/9日宣布,即日起開放父母能透過網路幫未成年子女投保疫苗險,免去不少父母對於未成年子女施打疫苗後可能發生副作用感到擔憂。配合政府鼓勵民眾施打疫苗防疫措施,公勝保經領先同對,在第一時間推出專為疫苗險設立的網路投保平台—「GOGO保-疫苗險推薦王」,並攜手富邦產險、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安達產險,在短短2個月時間,上架3家疫苗險網路投保。

公勝保經「GOGO保-疫苗險推薦王」網投平台包含各種疫苗險相關訊息,一站式整合,便於民眾在單一網路平台上即可取得所有疫苗險資訊,並可立即投保。部分保險公司近期也逐步下修投保年齡限制,「GOGO保-疫苗險推薦王」平台上的新安東京海上產險也開放最低零歲起即可投保;富邦產則販售時規定3歲以上民眾皆可投保。

傳統典當業轉型新契機,高雄當舖不再走單一路線!

高雄市高進當舖成立以來,致力於提昇當舖金融業素質,改變當舖業形象,銀行式經營顧客至上

老牌店面 政府立案 專業服務 親切態度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代貸免煩惱

實體店面刷卡與線上刷卡換現金有何差異?

刷卡換現金 正常的貨物買賣 有發票 真刷卡 真消費

公勝保經總經理蔡聖威表示,公勝保經致力導入科技,讓民眾投保服務體驗更加友善及便利。「GOGO保-疫苗險推薦王」是目前疫苗險單一網投提供最多家數投保平台,預計9月底再加入兆豐產險疫苗險產品。

目前基本款疫苗險保費不到200元,透過網路投保省下作業成本,保費更便宜。國內外突破性感染案例頻傳,部分疫苗險可理賠施打疫苗後染疫醫療費用,民眾能以個人需求查詢「GOGO保-疫苗險推薦王」,多家比較後才安心為家中寶貝們投保。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financesmanage/519210.html

新北黃金借款合法優質老字號當舖

挑戰新北市借款最低利,專辦新北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分期車也可借、不限車齡、免留車

急需用錢,手上有尚未到期的支票,該如何做台北支票借款呢?

服務迄今已有20餘年,是一家經過政府立案合法成立的動產質借融資公司,本著正派永續經營服務每一位客戶且深受好評。

認識上市股票及未上市股票差異在哪?

您提供台灣未上市股票資訊,目前最熱門的未上市股票交易行情,最新的未上市新聞與產業動態…等,並教您如何正確地投資獲利,歡迎聯絡我們批評指教。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