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的5個「聚財」好習慣!

台中汽車借款     台中機車借款   台中汽機車免留車

1.別因「便宜」而買,要買「你想要的東西

例如:到清倉大特價、跳樓大拍賣時,常常會讓我們不由自主的想買一些不需要的東西。每個月不由自主的就浪費了幾千元!重視金錢的人,不會被金錢所控制。不會受到「便宜就想買、貴就不想買」影響,而是「我想要才買,不想要就不買」!

2.想省錢,請買高價物品-你會更加珍惜、避免浪費

花錢時,我們通常考慮的是「當下」!因此看似越便宜越好。但有錢人會考慮的是「未來」。他們認為,如果要買一直放在身邊的物品,就要買一個夠好的!

例如:雨傘很便宜,100元就能買到一支便宜的傘,正因為如此,我們很容易就不珍惜、不重視它,所以它容易損壞、弄丟,100元就這樣浪費了。反之,一支2000元的高級雨傘,看似很貴,但除了用起來很舒適,你也會因此很重視它,不會輕易把它弄丟、弄壞。

「比起富有的人,沒錢的人家裡總是擺滿了物品。」正是因為便宜,才會讓人有不必要的浪費!

3.50元硬幣要裝在專用存錢筒,每個月無痛省下1000元!

準備一個小存錢筒,把每一個收到的50元硬幣存下來,不知不覺就能從下一筆小錢哦!下圖是我看完書後三個月來,隨手存下的50元硬幣,沒想到數一數竟然有3500元!

4.減少領錢的次數,花錢就會「自動」節制!

假如你每周領錢超過2次,就要小心了!對金錢缺少規劃的人,通常必須常常領錢!

每個月只領2次,尤其不要在便利商店領錢!這並不是為了要省手續費,減少領錢次數,就代表你必須對金錢更有「規劃」,增加自己對金錢的「控制力」。掌握預算變得更加容易,對使用金錢也「自動的」更加節制哦!

5.心情愉快地繳納稅金-那是你對社會貢獻的證據!

也許你會覺得,稅金都被政府吞掉了,但許多賺錢的大老闆並不這麼想。他們認為,經營利益來自社會,因此也必須懷著感恩的心回饋社會!他們共通特點,就是會愉快的繳納稅金!(當然,也會尋求合理的節稅方式)

永欣當舖

參考資料:mamaclub.com/learn/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長皮夾?存到第一桶金秘密是

https://www.newshy.com.tw/?p=6364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