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調查發現,卡友以信用卡使用最為普及。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

台灣最大點數平台HAPPY GO(鼎鼎聯合行銷)除了積極經營點數,過去幾年發展「GO SURVEY市場研究顧問」、「iCONNECT MEDIA智慧媒體」兩大事業體,目前兩大新創事業持續成長,第一季營收占比突破全公司50%。

鼎鼎聯合行銷總經理梁錦琳表示,這顯示旗下點數暨會員經營、市場顧問以及智慧媒體三大體系已建構完整,宣告從純點數經營走向複合式的顧客洞察與行銷科技服務業。

梁錦琳表示,點數產業暨會員經營在台蓬勃發展,2005年以來,HAPPY GO快樂購卡的發卡量超過1,600萬張,北台灣滲透率更突破50%,即兩人中即有一人為會員的高普及度,年發行點數高達25億點。除台灣外,2015年起更跨足日本,目前全球已有超過80萬個通路可透過HAPPY GO與消費者串聯。

梁錦琳指出,未來將發展四大核心,包含持續擴大點數多元應用、深化支付工具的結合、數據力再進化、全日通持續發展。

持續擴大點數多元應用方面,除在實體通路使用HAPPY GO點數累兌,「轉點」成為2017年點數多元應用的亮點,無論是銀行紅利、航空里程或是Line Points,去年整體轉入HAPPY GO的點數量破億點,在今年更持續較去年同期倍數成長,因此HAPPY GO也將持續擴大點數的應用。

6月起HAPPY GO將推一系列線上兌點活動,從全家便利商店、國際旅展到國內四大超商咖啡。

深化支付工具的結合方面,會員點數經營與消費支付息息相關,HAPPY GO也與信用卡、電子票證及行動支付等工具結合,讓卡友使用更便利,GO SURVEY最新的調查發現,卡友以信用卡使用最為普及。

鼎鼎聯合行銷行銷暨業務群副總經理李明城表示,以HAPPY GO聯名信用卡來說,所發出的點數每年持續有近15%的成長,因此與信用卡等支付工具的結合,讓消費者可以消費同時累點,是HAPPY GO今年消費支付版圖擴張的重點策略之一。

數據力再進化方面,透過數據分析來了解消費者的想法及需求,並且幫助商業夥伴發掘機會與解決問題,是「GO SURVEY市場研究顧問」以及「iCONNECT MEDIA智慧媒體」兩大事業體最大的任務。

全日通持續發展方面,台灣旅日人次不斷刷新紀錄,2017年已累計超過456萬,迎來龐大的旅日商機。

夏小姐

參考資料:工商E報

https://ctee.com.tw/news/viewcatenews.aspx?newsid=184857&cateid=xfsh

https://www.newshy.com.tw/?p=7176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