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華科技獲數千萬人民幣Pre-A輪融資

12月7日消息,據36氪報道,曦華科技近日完成由清華力合領投、廈門合方跟投的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

曦華科技成立於2018年底,總部位於深圳,在上海、北京設有研發中心,專註於採用智能感知與計算控制實現終端智能(Edge Intelligence)。公司CEO畢業於清華大學,團隊大多來自國際知名芯片設計公司,具備軟件、硬件、算法、系統、驗證等芯片全鏈條研發能力,團隊成員碩士博士學歷佔比達65%。公司在人機交互、混合信號處理、大型 SoC 領域擁有研發及量產經驗,團隊歷史主導設計的多款產品獲得國際大獎,所主導設計芯片出貨量數十億顆。公司成立2年,布局專利已近150項,其中1/3為發明專利。

曦華科技聯合創始人&CMO王潔,西安电子科技大學微电子學碩士,為原半導體公司晨星(MStar)副總經理。據王潔預計,到2020年底,智聯萬物將達到500億連接數,市場規模將超2萬億元,50%網絡容量用於物聯網鏈接。智能家居因此智聯設備核心元件芯片需求量將高速增長。今天,99%的設備未被連接;同時對於AI芯片的需求更為分散,需要AI芯片廠商主動適應不同的應用場景,融入現有產業結構。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其他文章推薦】

台中當鋪,台中汽機車免留車借款,哪家可以快速借錢一次搞懂懶人包!

※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

24H當舖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呢? 

台中汽車借款找誰辦最快速?當日可撥款!

屏東汽機車借款救急過件簡單不囉嗦,一通電話立即貸!

※不必大老遠借貸!新北免留車當舖,一通電話解決您的困難!

屏東當舖在地經營多年,政府合法立案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