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 | 天津一商場因測溫儀讀數不準被通報

  中國消費者報天津訊(記者 萬曉東)近日,天津市市場監管委疫情防控暗訪督查組對天津市寧河區部分商場、超市、菜市場落實《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流行期間衛生防護指南》情況進行了明查暗訪,並將發現的問題進行通報。

  寧河區蘆陽大廈隔離房間與商品庫房混用,未配備常用消毒藥械;公共衛生間未配備洗手液,衛生較差;部分垃圾桶未加蓋密閉,垃圾外溢;部分售貨員口罩佩戴不規範。該商場在疫情防控一級響應期間,沒有嚴格執行《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流行期間商場衛生防護指南(第二版)》中關於設置隔離房間、環境衛生管理和員工健康防護及管理的規定,存在防控風險。

  寧河區旺達家居測溫儀不靈敏,讀數不準確;商場負責人不清楚顧客限流規定,入口處未明示限流人數;公共區域無消毒記錄。該商場在疫情防控一級響應期間,沒有嚴格執行《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流行期間商場衛生防護指南(第二版)》中關於嚴格顧客管理、控制顧客總量和清潔消毒管理的規定,存在防控風險。

  針對上述問題,疫情防控暗訪督查組要求以上商場立即整改,並督促企業落實主體責任,下一步將對整改落實情況開展跟蹤檢查。

責任編輯:游婕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cn.com.cn/【其他文章推薦】

※免煩惱未上市股票行情查詢別人不知道的股市內幕公開!

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讓您的汽機車變為活用的週轉金!!

※老字號經營台北票貼,幫你渡過難關,資金一次到位!

※你在找尋鳳山支票貼現,鳳山當舖合法安全的融資公司嗎?

刷卡換現金怎麼選最划算

屏東汽機車借款3分鐘教你搞定當舖借款流程!!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