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理財 幫你活用資金

台中機車借款   台中汽車借款  台中當舖借款

領完年終獎金想投資理財,又不知如何挑選投資標的或沒時間管理投資部位的民眾,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建議,不妨嘗試可主動協助挑選投資標的、隨時盯盤的投資工具,如中國信託「智動GO」是結合大數據及專業投資團隊的智能理財服務,首創「自動調整投資策略」(Auto Rebalance),即時因應市場狀況,將資產配置隨時調整至最適狀態,投資人不必親自管理,不僅方便簡易,更可避免追高殺低,戰勝人性弱點,讓年終獎金理財變簡單。

中信銀行近期對客戶進行網路「理財服務調查」,結果發現「智動GO」最吸引客戶的特色是「低投資門檻」,占33%,只需3,000元起,即可投資四至15檔基金,投資範圍涵蓋全球及各產業,既能掌握投資機會又能分散風險;24%客戶認為「智動GO」能因應市場環境自動調整投資策略,是選擇「智動GO」作為投資理財工具的原因。面對多變的市場狀況,中信銀行「智動GO」能隨時監控各投資策略所設定的目標是否發生偏移而進行因應,確保該策略符合長期收益與風險目標,並即時透過LINE主動通知客戶調整策略及其原因。

中信銀行表示,今年2月初發生美股大跌,S&P 500指數自今年2月1日至2月8日共下跌8.53%,「智動GO」中以保全資產為優先目標的「安鑫策略」台幣基本型投資組合僅下跌1.52%,原因是專家團隊利用股債平衡配置以達分散投資風險效果。

「智動GO」兩大投資策略一為以穩健累積資產為目標的「富利策略」,二是以獲取超額報酬為目標的「趨勢策略」,則因市場殖利率波動尚在可控範圍與投資標的長期走勢未受影響,經系統演算與財務工程專家、總體經濟、個體經濟及產業經濟分析師、多元資產管理專家組成的團隊檢視後,仍保持原有投資組合未進行調整。

 

永欣當舖

參考資料: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17/3018313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