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東方金字塔十足科幻感

這幾年江蘇昆山有個「東方金字塔」,突然紅起來了,成為網紅打卡的新焦點,這是江蘇繼蘇州大秋褲、昆山大閘蟹生態館、河豚觀景塔後,成為網紅打卡新的熱門焦點。近二十餘年來在中國各地陸續冒出,各種千奇百怪獨特造型,充斥著現代氣息的建築物,有北京的大褲衩,像水輪車的廣州圓大廈,鄭州的玉米棒子,武漢新能源研究院的花朵造型等,除了给人强烈的视觉震撼外,相關的地標建築,如北京大褲衩引爆發的風水爭議也隨之發酵。

《圖說》蘇州有名的大秋褲也是網紅打卡點,摘自百度網。

這座被戲稱東方金字塔的三體建築物,它的行政權歸屬江蘇昆山的花橋鎮,地緣是上海市郊,生活圈屬於上海商圈,有上海地鐵11號線花橋段可接軌。基地是打造成微型企業文創產業園區,基地的名稱為「游站未來城」,讓想要進入上海市場的小型個體戶,能有個負擔較小的切入窗口。

《圖說》游站未來城是由三棟金字塔造型建築物組成,摘自百度網。

游站未來城是由三棟山體式大樓組成,整棟樓的造型從某些角度看像金字塔,顯得別具一格,像是由樂高積木搭建而成的,造型自上而下向內收縮,借鑒了梯田的構造方式層層退臺式設計,外觀新穎奇特、充滿了幾何的美感,科幻感十足,怎麼看都是十分地酷炫,細看又像山上的紀念碑!基地面積34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達到13萬平方米,相當於18個足球場那麼大,在2013年時建成。

《圖說》游站未來城整體小區方位圖,摘自google網。

游站未來城腹地不大,在大陸的環境中,只能算是小區型建築,這三棟金字塔型的大樓蓋在一起, 顯得很擁擠,每棟的內明堂很小,大樓除了下層是商舖外,樓上是住戶或小型套房室個體戶企業,屬於商住兩用。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肉品加工食安問題如何管理?

普惠食品堅信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才能貫徹「從牧場到餐桌」的品質保證,因此我們依循食安法規,建立衛生管理規範,審核每塊肉料來源。同時也要求源頭牧場,提供肉品檢疫證,確保鮮度後,再交由檢疫局抽樣篩選肉品食材。

逐漸邁向網路化的時代,肉品市場如何因應?

普惠食品因應全球產業網路化,於2021年全面升級自家網頁,替消費者提供更多更即時的服務與資源。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也在臉書與line開始為各位食品業者做最即時的服務與銷售!

《圖說》游站未來城虎棟方位空亡出卦後果堪憂,摘自google網。

要論游站未來城的發展如何?就得分好幾個角度分析,如果以游站未來城中間棟為主體時,龍虎兩棟金字塔,有護城河右水到左環抱交鎖而成,龍虎兩棟距離太近,內明堂有壓迫感,代表游站未來城內的小區業主,發展的格局會受到壓抑,至於三棟的風水也因朝向不同,發展際遇也有所差異,明顯的差異在龍棟會比虎棟,風水上相對較為順境,較大的差異在虎棟屋後的去水不利外,虎棟在理氣上,屬於在丁未兩卦交界線,風水學稱騎線無字向,稱空亡出卦,羅盤上的坐向,如果落在這二個空縫線或卦線上,會出現嚴重的後果。

《圖說》三棟金字塔排列像山區墓園的墓碑排列,摘自百度網。

實際上在觀察游站未來城的格局,屬於商住混雜的建物,查看建築在規劃時,沒有廚房瓦斯管道設施,如果增建,得私下二次施工,在物業管理上,會形成「亂」象,商住混雜的環境,及入住者以外來人口居多,素質不一,大樓的檔次已經註定很難拉高,再者金字塔造型並不討喜,金字塔本身用於墳區陰象,積木型建築排列起來,像山區墓園的墓碑排列,感覺很晦氣;東方金字塔內的業主,能否有好氣運,沾到護城河的環抱水局,才可在這微型的產業園區打開一片天。〈文為學術探討,不代表本報立場〉

《圖說》昆山大閘蟹生態館也是網紅打卡點,摘自百度網。

 

 

來源鏈接:https://www.mypeoplevol.com/Article/21193

台灣珍珠奶茶原料批發龍頭

傳佳食品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龍頭。

尋找新鮮牛肉肉品販售業者?

普惠是台灣名列前茅的肉品貿易商,在肉品進口市佔率高達40%,請成為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

上班這黨事節目推薦牛軋糖辦公涮嘴零食NO.1

不用防腐劑來延長保存期,秉持重視原料,重視健康的原則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