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料店回應王思聰一星差評 :他當時發話對我們很滿意

  10月14日,一條來自王思聰的點評被網友翻出來,火了!王思聰曬出一張10月3日在成都日料店裡的15708元消費賬單,給出口味1、環境3、服務3、食材4,總分1星的差評。原因很簡單,“總體來說對於它的價位我只能給一分”,連續吐槽了問餐廳店長海膽,“向我撒謊說日本封海”,“用餐兩小時基本(沒)換過熱茶”,總結為“是我最近一兩年吃過最難吃的日料”。末了不忘“心疼成都的朋友們”,並表示“菜確實太一般了,對不起這個價位”,要“幫大家排雷”。

  據虎嗅報道,10月15日該日料店回應,王思聰確實來過,當時對我們的服務是認可的、很滿意。對於被王思聰一星評價後生意是否受到影響,他表示不清楚。 王思聰都覺得貴的日料店,你要試試嗎?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借錢快速紓困的小撇步

高雄合法當舖,政府立案是借貸最佳選擇

中山區汽車借款.中山區機車借款當舖,有到府服務嗎?

中和汽車借款.中和機車借款免留車,快速過件助你渡難關!    

※什麼是動產質借?

※申請信用卡換現金條件與資格限制?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