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商三井化學投資高雄 新廠動土

鳳山支票   鳳山當鋪    鳳山中天

日商三井化學集團生產的半導體製程用ICROSTM膠帶,首次在海外設立生產據點,落腳高雄,南科高雄園區的高雄工廠一期新建工程昨(8)日動土,將投資17億元,預定2019年完工,可望增加ICROSTM膠帶年產能380萬平方公尺,就地供應台灣需求。

昨日的動土典禮,由台灣東喜璐機能膜公司董事長岩知道義也、三井化學東CELLO株式會社長貝出健、高雄市政府副市長史哲、經濟部政務次長曾文生、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長林威呈等人持鏟動土。

史哲表示,高市府去年得知三井化學尋找產業用地後,立即主動聯繫,並陪同3次勘查可供投資用地,最終敲定投資高雄,他說,這是三井化學集團首次在海外設置半導體製程用膠帶ICROSTM的生產據點,預計明年9月開始生產。

業界指出,去年成立的台灣東喜璐機能膜,為日本三井化學東CELLO株式會社100%投資,三井化學東CELLO株式會社主要業務內容為提供半導體、液晶、太陽能電池、手機等材料,三井化學生產的ICROSTM膠帶,主要用於矽晶圓背面研磨製程,在全球居於領先地位。

中天融資平台

參考資料: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80509000363-260210

日商三井化學投資高雄 新廠動土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