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平險停止「突發疾病」投保 海外確診不理賠!

國內疫情升溫後,防疫保單理賠海嘯來襲,讓各個產險業敲醒警鐘,影響所及是旅行平安保險也將出現重大變化,包含國泰產險、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及和泰產險等,通通宣布要停止「海外突發疾病」的投保,這也就代表,除了在國外確診外,其他突發疾病衍生的醫療費用,也通通不會賠。

邊境有望開放,不少人都在問旅平險,只是已經先在防疫保單,慘摔一跤的產險業,就擔心要負擔海外確診的旅平險也是賠錢貨,短短幾天就有共識,高喊不賣了!

民眾說,「如果在外面發生什麼事情就沒有一個保障,可能會猶豫要不要出國。」

民眾表示,「(想去)韓國跟日本吧會想出國悶很久了,(旅平險不能保)沒關係還好,因為你有出國就代表你要承擔一定的風險,如果你怕就不要出國。」

不只國泰產險、新安東京海上產險,相繼貼出公告,暫停受理海外旅平險「突發疾病醫療保險」投保。和泰產險此類商品也下架調整中,旺旺友聯則是在5月初已下架。而不只是產險業,甚至是壽險的台灣人壽,也宣布停賣。這樣一來,不只在國外確診,包括其他突發疾病衍生的醫療費用,也通通不會賠。

急需借款可以拿手機借錢嗎?

桃園手機借款當鋪推薦、免比較,超低借款的利率,金飾名錶手機借款專業鑑價,免保人,北區融資機構保證全桃園最低利。

老牌店面 政府立案 專業服務 親切態度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貸免煩惱

鳳山汽機車借款利息如何計算?

借錢不求人!一通電話幫你紓困!07-7670333

認識上市股票及未上市股票差異在哪?

您提供台灣未上市股票資訊,目前最熱門的未上市股票交易行情,最新的未上市新聞與產業動態…等,並教您如何正確地投資獲利,歡迎聯絡我們批評指教。

品保協會發言人李奇嶽說,「沒有這樣子的保單如果在國外確診,會面臨到很多高額的醫藥費,這些都不是一般老百姓負擔得起的,旅行風險會提高非常的多。」

保險經紀公司副總程睿紳說明,「出國的話很多狀況發生但不只疫情的部分,你還可能突發的疾病譬如說心臟疾病,其他的器官疾病或是一般醫療疾病,都是有需求的那你突發疾病停掉了,那民眾等於是他的醫療保障都沒有了,只剩意外險保障。」

除了沒有醫療保障外,保經公司更提醒,因為各國都有規定,醫療險的額度,才會核發簽證。也就是說不保旅平險,民眾就出不了國,讓旅行業急跳腳,呼籲保險業能再三思,未來才能順利成行。

(民視新聞/呂中漁、黃鴻宇 台北報導)

來源鏈接: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2610F02M1

實體店面刷卡與線上刷卡換現金有何差異?

刷卡換現金 正常的貨物買賣 有發票 真刷卡 真消費

高雄票貼借貸流程很複雜嗎?最高可借多少?

高雄鳳山區支票融資週轉,有票就借,審核快速,保證30分鐘內撥款:公司票貼

疫情缺資金難過關嗎?

別擔心!中壢當舖讓你輕鬆借貸

鳳山汽車借款資格條件有哪些?

中天融資平台提供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誠信合法,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