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羅德一天備案3隻 但斌一口氣備案5隻 私募狂發產品為了啥

摘要 【施羅德一天備案3隻 但斌一口氣備案5隻 私募狂發產品為了啥】近期,《每日經濟新聞》記者注意到,外資私募在A股調整的時候反倒加快了布局的步伐。施羅德投資在5月17日一天內就備案了3隻私募產品,國內私募大佬但斌等都在大量發行私募產品。(每日經濟新聞)

  近期,《每日經濟新聞》記者注意到,外資私募在A股調整的時候反倒加快了布局的步伐。施羅德投資在5月17日一天內就備案了3隻私募產品,國內私募大佬但斌等都在大量發行私募產品。

  4月備案數量驟增

  基金業協會備案信息显示,施羅德投資在5月17日登記備案了施羅德中國股票優選一號私募基金、施羅德中國信用債券一號私募基金、施羅德中國宏觀債券一號私募基金。而這3隻私募產品都是在今年3月29日成立的。另外,《每日經濟新聞》記者發現,有兩隻新產品從名稱上看,施羅德中國宏觀債券一號私募基金、施羅德中國信用債券一號私募基金都是投向中國債券市場的。

  基金業協會數據显示,今年5月份以來截至5月23日,合計有1289隻私募產品在基金業協會登記備案,今年4月份,私募機構合計登記備案產品2308隻。

  據《每日經濟新聞》記者了解,但斌旗下的東方港灣在5月份一口氣備案了5隻私募產品。5月14日,東方港灣備案了東方港灣海濤一號,5月16日備案了東方港灣家樹啟富私募基金,5月16日備案了東方港灣合絡1號私募基金,5月20日備案了東方港灣馬拉松15號私募基金,5月21日備案了東方港灣天億成長壹號私募基金。數據显示,東方港灣在4月份也合計備案了5隻私募產品。

  另外,《每日經濟新聞》記者還注意到,上海遠策投資在5月23日登記備案了遠策多策略穩健私募證券投資基金;上海少藪派投資在5月21日備案了少數派專享6號私募證券投資基金。上海弘尚資產在5月22日一口氣備案了包括弘尚科創增強一期私募證券投資基金、弘尚科創增強二期私募證券投資基金、弘尚科創增強三期私募證券投資基金在內的3隻私募產品;上海鼎鋒弘人資產在5月22日備案了弘人康華朴泰1號私募證券投資基金、弘人博裕青石5號私募證券投資基金兩隻私募產品。

  格上研究中心數據显示,4月私募產品備案數量驟增,較3月增長近50%,接近2月備案量的3.5倍。

  底部區域究竟在哪?

  私募趁A股市場持續調整的時候加速發行新產品,無疑是积極做好抄底的準備。而A股市場是否已到底?

  5月24日A股三大股指窄幅震蕩,最終滬指幾乎以平盤報收,深成指與創業板指小幅收跌。滬深兩市合計成交僅有3800億元左右,滬指與深成指的K線显示都是周線“五連陰”,而創業板指則是周線“七連陰”。

  對此,西藏琳琅投資王琳給《每日經濟新聞》記者解釋,股指向下調整一方面是缺口的吸引力,另一方面來說,一波逼空行情走勢完后的回調,調到0.618的位置也是正常,而這個點位就是滬指2764點。不過半年線和年線也在2790附近,即使跌破也會有反彈。滬指或在本周進入回補缺口2804點~2838點的歷程,在回補缺口后,下探2775點~2764點區域,然後應該有一波反彈行情,力度要看成交量的配合。

  馬里亞納基金合伙人勞紹海告訴記者,通過測算,目前大盤的整體PE處於中低位。從另外一個方面來看,今年一季度的上漲只是估值的反彈,現在股票整體估值偏低,滬指跌入2600點至2800點的區間后可以不斷地買入。另外,保險資金和MSCI等外資也會伺機而入。

  巨澤資本董事長馬澄認為:“我們認為,雖然短期調整較多,但並不改變市場長期走牛的基礎,中長期來看,繼續堅定看多市場。主要原因有三:一是當前滬深300的估值是12倍,而歐美市場在20倍以上,A股估值處於底部區間;二是技術面上,各大指數的周線趨勢均線已經明顯突破,20、30周線已經拐頭上翹,日線級別的60、120、250日均線也已經全部多頭向上;三是國家在上季度實施的2萬億元減稅減費措施會在三季度、四季度上市公司報表中显示出來,預期會大大促進實體經濟增長。當然在當下最大的利空和不確定性就是外部因素,這也是近期市場疲弱的主要原因。長期來看,外部因素終會有結果,當不確定性消除后,市場便會迎來大級別的上漲。”

(文章來源:每日經濟新聞)

(責任編輯:DF392)

鄭重聲明:東方財富網發布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eastmoney.com/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台中借款公司借錢,想辦理台中汽機車借款,台中車借款不知是否有限車齡、車種?

想知道無固定收入,也能辦理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的服務嗎?

申請了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 那車子還能繼續使用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