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跨境支付創業公司 Nium 計劃募資1億美元

12月10日消息,據DealStreetAsia 報道,新加坡跨境支付創業公司 Nium 計劃在 D 輪融資中募資1億美元。此外, Nium 也表示有意在2021年前進行IPO。

據《電商報》了解,由於InstaRem的市場從新加坡逐步拓展至全球領域,該公司於10月進行了品牌重塑,由InstaRem更名為Nium。

資料显示,Nium成立於2014年,主營跨境支付業務。每年為全球的銀行、支付機構和零售用戶處理數十億美元。目前,Nium已經在全球40多個市場提供匯款、收款和支付服務,持有歐盟、印尼和日本等多地監管許可。

今年早些時候,Nium獲得了4100萬美元融資,也是其成為東南亞地區資金最雄厚的幾家金融科技創企之一。

2019年11月,Nium宣布退出新加坡数字銀行牌照申請。對此,Nium首席執行官Prajit Nanu表示,未來Nium將專註於B2B支付匯款領域。隨後,該公司宣布,已獲得印度尼西亞銀行的資金轉移許可,將在印尼市場提供跨境数字支付服務。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不敢跟親朋好友開口借錢嗎? 不必擔心! 大同當舖借錢救急~免煩惱!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借款不求人士林當鋪,政府合法立案利息低

※找尋台中當舖,台中借款,台中借錢,台中小額周轉,台中證件借款, 全年無休24小時典當服務公司?

※到台中借款公司借錢,想辦理台中汽機車借款,台中車借款不知是否有限車齡、車種?

※想知道更多屏東當舖,屏東當舖借錢,屏東小額借錢,屏東房屋二胎相關的諮詢管道在哪裡?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