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支付服務商 Coda Payments 獲超2000萬美元融資

11月20日消息,《電商報》從外媒報道中獲悉,近日,總部位於新加坡的支付服務提供商Coda Payments宣布獲得超過2,000萬美元的融資,由私募股權資產管理公司Apis Partners通過旗下基金Apis Growth Fund II牽頭進行。

通過Coda Payments ,Coda允許這些公司在其網站上接受100多種付款方式,包括直接運營商代扣,銀行或ATM轉帳,便利店現金付款,在線憑單和电子錢包。這樣來看,Coda Payments 與我國的聚合支付平台很類似,Coda Payments將除信用卡以外的其他支付方式都集成到一個平台之上,便利東南亞的用戶在沒有信用卡的情況下也能完成在線產品及服務的費用支付,顯著提高服務商家收益。

據《電商報》了解,Coda Payments創立於2011年,總部位於新加坡,該公司為一些大型的互聯網公司(包括百度、華為和UCWEB等)提供服務,通過創建除信用卡之外的其他支付渠道為消費者提供一個便利的支付渠道。該公司在四月份表示,它已經盈利了大約一年半的時間。自2013年開始處理交易以來,Coda聲稱其平均每年處理的付款總值增長了兩倍。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當舖正當借錢管道,讓你安心借錢安心還!

※在找尋新竹票貼額度高的合法當舖嗎?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代貸免煩惱

※想知道可以鳳山支票,高雄支票貼現借款的鳳山當舖在哪裡?

※如何辦理信用卡換現金呢?懶人包流程詳細解說!

※哪裡有老字號經營的信用卡換現金呢?

※外籍人士是否能申請信用卡換現金呢?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