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人壽落實ESG永續經營 光速保e指搞定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民眾對於「零接觸」的需求與日俱增,也帶動遠距投保新趨勢。新光金控(2888)子公司新光人壽持續精進保險數位服務,日前已獲金管會核准正式開辦遠距投保服務「光速保」,客戶不必下載視訊軟體,只要透過簡訊進行身分認證(MID),以電子簽章簽署要保文件,輕鬆簡便e指搞定。全程無紙化資料不落地,讓客戶享有投保快速便利、免接觸的服務體驗,減少雙方染疫風險,在疫情期間提供客戶最優質的金融保險服務體驗。

新光人壽表示,業務員將透過行動e投保產製同意書及要保文件,並發送簡訊請客戶進行身分認證,客戶收到簡訊後進行身分認證、同意以電子簽章簽署文件後,即可啟動視訊錄音錄影,並針對同意書及要保文件逐一以「電子簽章」簽署,比以往的電子簽名更為便利。視訊錄影檔及電子要保書都會自動加密回傳至公司主機,客戶無須再將投保文件正本寄回保險公司,全程「零接觸、零紙本、零時差」資料不落地,符合國際綠色金融2.0及ESG趨勢。此外,保戶使用遠距投保,免下載任何軟體且任一行動裝置皆可使用(不限IOS或安卓系統) ,真正落實公平待客服務原則。

傳統典當業轉型新契機,高雄當舖不再走單一路線!

高雄市高進當舖成立以來,致力於提昇當舖金融業素質,改變當舖業形象,銀行式經營顧客至上

屏東當舖借錢借款、屏東房屋二胎相關的諮詢管道在哪裡?

全聯當舖,位於屏東市自由路498-1號為政府立案,合法經營,誠信可靠,公定利息,手續簡便,放款迅速,銀行式經營,借款有保障,是大家的現金救急站,您資金調度的好地方。

想知道桃園當鋪,中壢當舖,老字號經營合法借錢借款在哪裡嗎?懶人包大公開

簡單方便又迅速~只要帶著身分證、行照、薪轉簿、備用鑰匙,來店評估””車可借用“”30分鐘內放款.

「光速保」於去年獲金管會保險局核准試辦,試辦期間已有約一萬名客戶投保,根據統計,「光速保」保戶年齡20~39歲之間占比達5成以上,頗受年輕族群青睞,但60歲以上客戶也有近一成,也有70歲以上客戶使用,顯示「光速保」操作介面友善,較為年長者也能順利操作,享受隨時隨處的保險服務。新光人壽表示,遠距投保讓客戶在疫情肆虐的環境中仍能安全完成投保,並在短短10至15分鐘內快速補足保障缺口,真正達到「零接觸」、「零紙本」、「零時差」的數位服務。

新光人壽秉持「光無所不在,心與你同在」的品牌精神,長期落實ESG(環境、社會、治理)及實踐公平待客服務,推廣綠色壽險的同時,也向客戶傳遞行動環境永續理念。未來,新光人壽將持續推動普惠金融,以數位科技打造兼具公平、便捷且有特色的保險體驗服務。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financesmanage/642709.html

只要您的資金缺口,急需用錢-大寮當舖助你渡難關

專業票貼週轉排除一些煩雜因素,讓您輕鬆取得您需要的資金

鳳山房屋二胎推薦哪一家

中天融資平台也提供高雄土地二胎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誠信合法,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

未上市股票風險大嗎?投資必讀10大攻略!

百鴻未上市股票資訊網,提供: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上市櫃進度表、股票即時參考價、趨勢圖、歷史股價等等。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