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訂單交付商“哎呦喂AUV”獲千萬元Pre-A輪融資_台北機車借款

※缺現金,急紓困,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利息低 快速撥款

高福當鋪經過政府立案合法的合法當舖、 正派經營,以專業、負責且積極的態度來服務我們每一位客戶。

11月20日消息,據創業邦,数字訂單交付商“哎呦喂AUV”於近日完成哈工大機器人集團湖州研究院領投的千萬級Pre-A輪融資

本輪融資將用於產品的科研投入,使產品技術不斷升級改進。並且在已有市場規模下,佔領更大的市場,為更多的客戶帶去智能取餐櫃的服務。2020年3月,哎呦喂AUV曾獲得了北京中宏鼎業的500萬元天使輪融資。

領投方哈工大機器人集團湖州研究院,是由黑龍江省政府,哈爾濱市政府,哈爾濱工業大學聯合創建的集團公司。

哎呦喂AUV成立於2015年,專註於研發及生產智能取餐櫃,提供無接觸式末端配送以及智慧餐飲的解決方案。該商業模式在疫情中體現出了優勢。

吉康向創業邦介紹,隨着產品的正規化、社會需求的增加,智能取餐櫃又增添了紫外線消毒功能,並於2020年採用“CAN”控制面板投入市場,CAN技術來源於汽車控制方案,硬件穩定性實現了質的提升,主控芯片運行功能增加,處理速度增強,PCB電路設計優化,並將主控資源進行合理運用,實現櫃體的獨立開關鎖,燈光、消毒、加熱一體化。

※推薦優質嘉義當舖借款平台

中信當舖為政府立案,合法經營的正派當鋪,來中信您會感受到我們的誠信可靠

據了解,上海市政府還基於智能取餐櫃的方案推薦了“早餐工程”計劃。

目前哎呦喂AUV分別面向兩類應用場景進行服務,一是全封閉場景下的無人化交付;另一個是半封閉場景下的無人化交付

目前全封閉場景中,高校最為典型,哎呦喂AUV今年還服務了三一重工、山西霍州煤電、長城汽車集團哈佛研究院等,他們內部自營體系中的交付訂單都是由哎呦喂AUV提供服務。公司按照使用智能取餐櫃的次數計費(0.5元/次),校園外賣平台則作為B端付費方。

半封閉場景則包括寫字樓、醫院等場景均屬於半封閉場景。半封閉場景與全封閉場景最明顯的差異化體現在半封閉場景中沒有明確的付費方。故而其運營模式及收費模型也進行了相應調整。

據了解,哎呦喂AUV已與數百家合作商進行深入合作,同時已經鋪設點位200餘家。其通過採取城市合伙人方式進行市場拓展,產品已投放至數十所城市,自2020年以來已實現近4000萬元營收

投資方哈工大機器人集團湖州研究院表示:“目前哈工大機器人集團正在戰略布局智能餐飲領域,同時,哎呦喂AUV智能餐櫃領域目前在行業佔有率排名第一,在已有的技術積累下與哈工大機器人集團湖州研究院進行強強聯合,在產品專利和行業技術上大幅度提升研發投入,打造餐飲行業的全流程無人化解決方案。”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

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案例分享

高福當舖是一間經過政府立案、經法成立的高雄合法當舖,提供給您最公正合理的資金高雄借錢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