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評:滬指窄幅震蕩 5G概念股爆發次新股活躍

東方財經網(www.dfcj.net)09月27日訊

今日市場交投氣氛逐漸升溫,但兩市分化較為嚴重,滬指全天維持窄幅震蕩,深證成指則在題材股的帶動下一路攀升,中小創個股表現相對較活躍,中小板指盤中漲逾1%,創業板指漲近1%,深證成指也因此一度漲逾1%,收復前期部分跌幅。

盤面上,通訊板塊重拾升勢,板塊內個股紛紛大漲,武漢凡谷、長江通信和烽火通信等10隻個股漲停,概念龍頭股中興通訊盤中大漲7%逼近歷史最高價。周期股早盤集體反彈,鋼鐵板塊漲逾2%,煤炭板塊漲逾1%,有色金屬板塊漲近1%,午後維持強勢,鋼鐵和煤炭板塊內個股基本上全線飄紅。銀行和保險等金融股全天表現低迷,但券商股午後有所異動,帶動市場人氣進一步活躍。由於5G板塊內不少次新股大漲,次新股板塊午後表現活躍,包括新上市股份在內,有35隻次新股漲停。

截至收盤,滬指漲0.05%,報3345.27點,成交1689.81億元;深證成指漲0.79%,報11036.78點,成交2492.12億元;創業板漲0.84%,報1854.94點,成交724.95億元。

機構觀點

華泰證券:隨着9月進入開工季,經濟有望繼續保持強韌性;金融監管目前逐步進入常規化的階段;在各方面保持穩定的基調下,風險偏好也會處於階段性高位。前天地產股帶頭大幅調整,新政調控影響有限,短期考慮到國慶假期因素,部分投資人獲利等待補倉機會。方向上看好5G、人工智能、新能車、OLED、中國製造2025、軍民融合。

東方證券:短期周期板塊投資的性價比可能並不高,而從中長期來看,周期板塊的投資機會依舊看好。針對後市,山西證券指出,雖然昨日周期股全面反彈,但是從滬深兩市成交量減少的情況來看,市場交投並不活躍,節前效應較為顯著,因此對這次的反彈投資者仍應保持謹慎態度。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想出售未上市股票,該如何選擇有利時機?

※別擔心!台北市當舖首選,台北當舖幫你處理借貸問題,助你靈活運用錢!

台北當舖票貼,台北支票借款安心借貸,救急過件簡單不囉嗦,一通電話立即貸!

※專辦小額借款,免求人幫你渡難關!

※手頭吃緊沒處籌,找尋優質合法三民區當舖,審核保密、撥款快!

※只要有資金需求,免求人!大安當舖助你解決難關

※推薦信義當舖合法立案借貸管道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