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評:普漲行情再現 滬指漲近1%深證成指漲近2%

東方財經網(www.dfcj.net)12月11日訊

今日在科技股和白馬股的帶動下,滬深兩市再次迎來了一波普漲行情,截至收盤,兩市上漲個股數超2500隻,包含新上市個股在內,共有38隻個股漲停,下跌個股近570隻,大連電瓷跌停。白馬股午後走勢進一步強化,滬深300指數漲逾1.50%,上證50指數漲逾1%,滬指也因此大漲近1%,同期的深證成指和中小板指漲近2%,創業板指漲逾1%,表現相對強勢。

截至收盤,滬指漲0.98%,報3322.20點,成交1729.86億元;深證成指漲1.90%,報11143.26點,成交2290.20億元;創業板指漲1.38%,報1816.98點,成交623.82億元。

盤面上,在經過前期半個多月時間調整后,白馬股再次集體大漲,中國醫藥和美的集團大漲逾6%,漲幅居前。與此同時,多家券商機構近期也紛紛發表觀點,繼續看好明年白馬股走勢。其中,興業證券認為,2017年全球股市呈現出低波動的情形,指數呈現上漲。白馬龍頭股更多享受估值修復的上漲,大龍頭估值修復的最快時期或已過去,2018年投資機會要下沉到更加細分的子行業中去尋找。

醫藥股午後表現比較突出,佐力葯業、普利製藥和華海葯業等漲停。港股金斯瑞生物科技今日發布公告稱,公司旗下南京傳奇生物科技提交的CAR-T療法獲得CDE正式受理,為中國首個CAR-T臨床申請。分析認為,CAR-T技術的臨床應用逐步成熟。建議關注國內免疫細胞療法布局較為領先的企業,如復星醫藥、恆瑞醫藥、安科生物等。

機構觀點

國信證券:2018年A股總體進一步拔估值的可能性並不大,市場上漲空間將主要來自於盈利的增長。有四條主線可以關注,一是創新驅動帶來的產業升級。未來在新能源汽車、清潔能源、人工智能、5G、核電等創新領域有望出現巨大投資機會;二是有望持續發展的消費升級機會,建議重點關注未來居民金融服務需求、大健康、文化教育旅遊等領域的投資機會;三是傳統行業中可以充分受益產業集中度提升的企業;四是全面受益於經濟復蘇的大金融板塊。

廣州萬隆:隨着各大指數延續反彈走勢,市場做多熱情和賺錢效應也同步回升,尤其噬價前期經歷充分調整和嚴重超跌股更是迎來報復性反彈。而在市場明顯機會大於風險的時候,投資者當然也不能畏手畏腳,把握時機搶反彈才能迅速挽回前期連續調整帶來的損失。只不過注意到市場整體量能仍不算十分充沛,再加上上文提到的美聯儲加息靴子仍未落地,所以操作上避免過分激進追高,更應該結合估值和年報業績預告去把握股價調整到位的優質成長股的逢低介入機會。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讓走投無路的人有個正當的借錢管道,屏東借錢讓你安心借錢安心還!

※分期車能借貸嗎?別擔心!有車就可借!屏東借款,快速過件立即放款!

※試過信用卡換現金嗎?刷越多省越多?

刷卡換現金常見問題大解密

※找尋客票貼現快速諮詢服務?

支票貼現最高可借多少?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