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評:創業板大跌1.35% 科大訊飛等熱門股大漲

東方財經網(www.dfcj.net)11月02日訊

今日大盤指數整體震蕩下跌,深市跌幅較大,創業板跌逾1%。儘管如此,部分個股依然受主力資金青睞,科大訊飛和華大基因等熱門股大漲。午後,券商、銀行和保險等權重金融股小幅拉升,滬指跌幅收窄。

截至收盤,滬指跌0.38%,報3383.31點,成交2100.15億元;深證成指跌0.51%,報11292.42點,成交2600.87億元;創業板指跌1.35%,報1847.56點,成交748.57億元。

盤面上,融資餘額再次突破萬億元大關,券商股盤中異動走高,方正證券衝擊漲停。上次融資餘額突破萬億時,A股開啟了一輪波瀾壯闊的槓桿大牛市,這次再上萬億元,說明投資者對目前市場預期仍然比較樂觀,這將直接利好券商股。

科大訊飛盤中大漲逾7%,帶動科技股表現。據悉,近日,科大訊飛在國際自動駕駛領域權威評測集Cityscapes獲得平均81.4%的精度,取得了該項評測的第一名,並刷新了世界記錄。

黃金消費股龍頭山東黃金今日逆勢表現,漲逾1%。中國黃金協會最新發布的統計數據显示,2017年前三季度,中國黃金實際消費量815.89噸,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15.49%,其中金條銷售保持大幅增長,黃金首飾銷售呈現回暖態勢。不過,黃金消費比較優質的標的基本上都在港股上市,A股較少。

機構觀點

方正證券:近期,主力機構在加快盤中調倉步伐,意在布局明年行情,導致大盤盤中大幅震蕩,資金正從一線藍籌向以“中字頭”為代表的二線藍籌轉移,一帶一路、國企改革、混改等主題投資正成為下一個風口,無論從安全邊際,還是產能轉移、外延式併購重組,都將提升“中字頭”二線藍籌股估值。但此次主力機構調倉力度非常大,大盤高位大幅波動在所難免,市場處於混沌態勢,既存在結構性機會,也存在結構性風險,但過程卻是難熬的。

華泰證券:“雙十一”千億盛宴,新零售重塑產業:市場認為“雙十一”主要催動快遞業務短期增長,認為“雙十一”已成為新零售再次引發市場關注的重要節點。除了快遞業,市場份額提升的垂直電商、积極擁抱電商渠道的傳統品牌和互聯網營銷代理商正受益新一波網購發展紅利。不同於以往客戶從傳統渠道切換到電商渠道帶來人口紅利階段,網購正朝着精細化、精準營銷方向加速發展,建議關注受益產業形態重構的“雲開順華”組合(蘇寧雲商/開潤股份/順豐控股/華揚聯眾)。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找尋屏東當鋪,屏東借錢借款最即時的公司,當日可撥款,手續簡便!

※公司車也能借嗎?辦理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汽車借錢相關流程有哪些?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公司廠房支票融資給您高額度,來就借!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可快速過件!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