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未來3年要為小商家至少省500億

7月3日消息,支付寶今日宣布,將繼續為小商家推出免費的数字化運營工具,未來3年,至少為他們節省500億。

支付寶總裁倪行軍表示,数字經濟時代全面到來勢不可擋,作為國民經濟的毛細血管,小商家要想搭上数字經濟時代的列車,数字化經營是必由之路。

倪行軍稱,小商家邁入数字化經營的起點,就是一張小小的二維碼。從2017年以來,支付寶讓遍布全國大街小巷的小商家用上收錢碼,不僅可以免費收銀、免費提現,還可以免費獲得数字化經營工具。數據显示,僅僅通過收錢碼,最直接的是提升了小商家的收銀效率,提升幅度達到60%。綜合來看,使用收錢碼可以提升小商家總體經營效率10%,大大節省了商家的人工成本和經營成本。

據了解,上述小商家主要是指遍布中國大街小巷的個體工商戶、路邊店,他們被稱為中國民營經濟中的“毛細血管”,也是中國經濟和就業的“穩定器”。據國家統計局抽樣調查,每戶小型企業能帶動7到8人就業,一戶個體工商戶能帶動3人就業。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手頭緊,找不到人借錢嗎?

別擔心!桃園當舖免留車借款,讓你不用開口向親友借錢!

只要有車,不限車種,桃園當舖助你安心借款,桃園免留車服務,一通電話立即解決你的資金問題!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