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春節期間停止審核小程序與生活號

12月26日消息,《電商報 》獲悉,支付寶開放平台周三發布公告稱,支付寶小程序與生活號的相關審核將在2020年春節期間1月24日(除夕)至1月30日(初六)暫停。

據《電商報》了解,2018年9月12日,支付寶宣布正式成立小程序事業部,並宣布將在3年內投入10億創新基金,專門用於激勵、孵化支付寶小程序生態創業者。2019年9月18日,支付寶公布了小程序的最新數據,自上線一年以來,平台已累計上線100多萬個小程序,月活躍用戶數突破5億。目前支付寶小程序已與淘寶、天貓、釘釘、高德、盒馬等打通。

事實上,當前不僅阿里,騰訊、百度等巨頭也在爭奪小程序市場。今年7月,微信小程序上線最新流量入口商家卡片,方便用戶隨時隨地瀏覽、購買商品;同期,百度也宣布已和零售SaaS服務商有贊合作。雙方將推出百度智能小程序直營電商解決方案,為各類直營電商在百度平台快速開店、精準獲客、用戶運營等提供支持。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借錢免保人,竹北票貼,竹北支票借款,竹北支票貼現-讓您安心借輕鬆還,支票變現金。

※不敢開口跟親朋好借錢?別擔心桃園借錢,中壢借錢助你快速過件立即撥款!

※手頭緊無處可籌,高雄支票借錢,鳳山支票,高雄支票貼現,審核保密,企業借款新選擇!

※有人試過刷卡換現金嗎?哪裡可刷卡?

※申請信用卡換現金條件與資格限制?

※專辦屏東汽車借款,免留車快速借貸平台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