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全國超50城上線出行版“健康碼”

2月28日消息,《電商報》獲悉 ,支付寶宣布,今日起,上海地鐵。遼寧鐵嶺出租車等實施掃碼等級措施。目前,全國已有超50城上線出行版“健康碼”。乘客使用支付寶即可進行登記。

據介紹,出行版“健康碼”能實現“一車一碼”,讓100%乘客信息可追溯,確保信息精準對應。若在乘客中發現感染或疑似感染病例,通過信息追溯就能快速定位出潛在被感染人員,降低疫情擴散風險,避免交叉傳播。

《電商報》還注意到,近日,在深圳市交通運輸局組織指導下,騰訊“乘車登記碼”已率先在深圳市投入使用。深圳全市所有公交車、出租車內都張貼了“乘車登記碼”,乘客出行時,只需使用微信掃碼即可完成實名登記。

目前,“乘車登記碼”除了在深圳市率先投入使用外,還同步上線了寧波地鐵,而後將會陸續上線其它城市。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找尋屏東當鋪,屏東借錢借款最即時的公司,當日可撥款,手續簡便!

※公司車也能借嗎?辦理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汽車借錢相關流程有哪些?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公司廠房支票融資給您高額度,來就借!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可快速過件!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