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交易超5萬需向央行報備的消息是謠言

12月27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稱,自明年1月1日起,央行關於非銀支付機構開展大額交易報告的新規施行,支付寶、微信支付這些賬戶5萬元以上的大額交易需要進行上報。對此,支付寶方面通過官方微博回應稱:這個5萬的信息是謠言,請大家不要驚慌。

支付寶方面解釋稱,該文件針對的是反洗錢行為,一天內現金交易超過5萬才需要上報,而支付寶不存在現金交易。交易特別大額的(1天50萬)才要事後報告,“這個在銀行體系已實行多年,是為了更好保護資金安全。”

以下為支付寶回應全文:

這個5萬的信息是謠言,請大家不要驚慌。我了解了下,這個文件是針對反洗錢的,一天內現金交易超5萬才要報備(支付寶哪有啥現金交易[允悲] ),交易特別大額的(1天50萬)才要事後報告,這個在銀行體系已實行多年,是為了更好保護資金安全。btw,每天個人轉賬超50萬?親娘叻,誰能先給我發個50萬?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手頭緊,找不到人借錢嗎?

別擔心!桃園當舖免留車借款,讓你不用開口向親友借錢!

只要有車,不限車種,桃園當舖助你安心借款,桃園免留車服務,一通電話立即解決你的資金問題!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