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醫護人員保障金”項目進展:第一批救助25位醫生護士

2月15日消息,支付寶昨日晚間披露了“醫護人員保障金”項目的第一批救助情況:截至目前,第一批獲得救助的醫生、護士共25人,其中一人為身故。

據《電商報》了解,此前1月27日,支付寶保險平台為全國醫護人員設立了“健康保障金”。在國家衛健委公告認定的疫情期間,在二級及以上公立醫院或衛健委指定的定點救治醫療機構中,參加抗擊“新型冠狀病毒”的醫護人員,均可免費參与。如果醫護人員在抗擊疫情中不幸感染新型冠狀肺炎,確診后可申請10萬保障金;如果不幸因病身故,可申請50萬保障金。目前,已經有164萬醫護人員領取了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2月12日,支付寶還成立了湖北救援隊生活物資保障組,首批緊急採購的40多種保暖和生活必需品物資,已於11日晚抵達武漢。接下來,支付寶將繼續尋找貨源,採購醫護人員所需相關物資。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台中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借款不求人!

中山區借錢,大同區借款助你輕鬆安心借貸! 

※分期車能借貸嗎?別擔心!有車就可借!24小時當鋪,快速過件立即放款!

※條件不佳也能借款嗎?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當舖,是你快速借款管道!

未上市股票查詢機構有哪些呢?

※想知道上市、上櫃、興櫃、未上市、全額交割,這五種股票有什麼不同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