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正式上線留學跨境匯款功能

8月21日消息,目前,支付寶的“跨境匯款”小程序已上線留學跨境匯款功能。據了解,這項新功能具有不佔每人每年5萬美金額度、學費全額到帳不差錢、減免手續費等三大特色。

另外,該功能目前支持英國、美國、加拿大和澳大利亞等四個熱門留學目的地的大部分學校。支付寶後續將在更多國家和地區的學校開通這一功能。

據《電商報》了解,支付寶的“跨境匯款”小程序目前已支持186個國家和地區的一站式跨境匯款服務。而去年6月25日,支付寶在香港推出了全球首個基於區塊鏈的电子錢包跨境匯款服務。彼時在發布會現場,馬雲曾表示,過去一年,他至少問了螞蟻金服董事長井賢棟十次什麼時候能夠解決跨境匯款的問題,“我特別高興能見證這個了不起的時刻。”

《電商報》注意到,不止是支付寶,包括微信支付與京東數科在內,均已推出了跨境匯款業務。去年6月,微信支付同樣在香港推出了免費的跨境匯款服務,旨在幫助在當地工作的菲律賓和印度尼西亞勞工方便快捷地寄錢回家。去年12月,京東數科與跨境、跨幣種匯款企業西聯匯款達成合作,雙方將聯手推動面向位於中國的全球消費者及企業的电子渠道跨境匯款服務。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股市資訊精選文章】

帶你認識未上市股票與一般上市股票有何不同? 

想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投資未上市櫃股票嗎?專家達人分析未上市買賣市場行情大公開!

未上市股票能買嗎?帶你來看未上市股票行情一覽表?

未上市櫃股票買賣常見疏失十大問題

未上市股票查詢機構有哪些呢?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