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推出刷臉支付新產品“蜻蜓”

12月14日消息,昨日,支付寶在上海推出一款全新的刷臉支付產品—— “蜻蜓”。據了解,該產品的外形如同一個檯燈,“燈泡”位置是一塊書本大小的刷臉显示屏。商家將它接入人工收銀機,並放置在收銀台上,顧客只要對準攝像頭就能快速完成刷臉支付。

據《電商報》了解,“蜻蜓”在支付寶原有的刷臉支付產品的基礎上,在五個方面實現了升級,主要提升了產品的適用程度,使得商家接入刷臉支付的成本大幅下降80%。

據支付寶IoT事業部總經理鍾繇介紹,“蜻蜓”的體積只有原來自助刷臉機具的十分之一,即插即用,也不用改造商家ERP系統。但同時,它在刷臉技術上更為先進:採用了3D結構光攝像頭,更快更准;升級了智能引擎,在常去、熟悉的環境下,用戶無需輸入手機號碼即可完成付款。

業內人士預計,“蜻蜓”的推出將有力助推刷臉支付方式的進一步落地普及。但是,針對外界關心的刷臉支付安全性以及用戶隱私保護問題,螞蟻金服官方並沒有透露更多信息。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找尋台中合法借錢,合法經營的台中當舖在哪裡?

哪一家的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可以不限車種、車齡,且免留車輕鬆借款呢?

台中當鋪,台中汽機車免留車借款,哪家可以快速借錢一次搞懂懶人包!

有借有還再借不難!台中借錢,台中借款專家教你成為投資理財高手!

快速解決台中借錢,台中借款的方法與技巧!

籌不到創業資金怎麼辦?台中當舖借款幫你渡過難關!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