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推出“共享醫藥費”公益服務 已捐超1億元

1月20日消息,《電商報》獲悉,支付寶針對健康金用戶,推出醫藥費額度共享給貧困兒童的公益服務。僅公測期間,已有百萬網友捐出了 1 億多醫藥費額度。

據悉,支付寶推出“共享醫藥費”公益服務是指每期公益服務會和一個貧困地區合作,用戶共享出健康金,支付寶則出資為當地貧困兒童購買同等額度的大病保險,如果孩子生病可以一次性拿到 2 萬元醫藥費。

共享操作步驟很簡單,在健康金首頁找到“幫助他人”欄目,點擊進入后,按頁面提示操作即可。據 2017 年底建檔立卡數據庫显示,全國有近550萬個 16 周歲以下貧困家庭兒童。專家表示,未來這項公益服務有望惠及百萬貧困兒童。

據《電商報》了解,支付寶還於2018年10月16日推出相互寶,這是一項大病互助共濟服務。加入的成員遭遇重大疾病,可享有30萬或10萬元不等的保障金,費用由所有成員分攤。截至目前,1億相互寶成員已經共同幫助14201名重病成員。相互寶2019全年的實際分攤金額僅為29元。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其他文章推薦】

※籌不到創業資金怎麼辦?台中當舖借款幫你渡過難關!

※更多中山區汽車借款,大同區汽車借款合法借貸公司一覽表

※想知道更多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不限車種、車齡皆可貸的公司都在哪嗎?

※免煩惱未上市股票行情查詢別人不知道的股市內幕公開!

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服務,讓您的汽機車變為活用的週轉金!!

※老字號經營台北票貼,幫你渡過難關,資金一次到位!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