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推出“你敢付我敢賠2.0”:被盜情況存疑會”先賠再說”

6月26日消息,支付寶官方昨日宣布,“你敢付我敢賠”正式升級為2.0。如果用戶的支付寶賬戶被盜,經AI核實后能全額賠付“秒到賬”。同時,支付寶承諾:如果情況存疑,無法核實是否被盜,則會“先賠再說”,優先保障用戶權益。

公開資料显示,支付寶的“你敢付我敢賠”用戶保障計劃始於2005年,最初便承諾,用戶遭遇被盜,將能得到全額賠付。據支付寶提供的統計數據显示,理賠成功的用戶有8成是在24小時內收到了理賠款。

《電商報》注意到,今年5月28日,支付寶曾對這項用戶保障計劃進行過一次升級,推出了“賠付秒到帳”服務。據介紹,“賠付秒到帳”服務基於支付寶的AI技術。如果用戶遭遇賬戶異常,可撥打客服電話95188或在支付寶賬單頁申訴,並提供相應資料。如果資料提供無誤,經系統核實確系賬戶被盜,會自動完成理賠,處理時長可縮短至“秒級”。

支付寶安全團隊表示,每一筆交易都受到智能風控系統的保護,加上AI、生物識別等技術,目前支付寶的交易資損率已低於5/10000000(千萬分之五)。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手頭緊,找不到人借錢嗎?

別擔心!桃園當舖免留車借款,讓你不用開口向親友借錢!

只要有車,不限車種,桃園當舖助你安心借款,桃園免留車服務,一通電話立即解決你的資金問題!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