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將接入斯里蘭卡商家支付系統

11月28日消息,支付寶宣布與斯里蘭卡電信運營商Dialog Axiata達成合作,為中國遊客提供移動支付服務。Dialog Axiata聲明,支付寶將接入商家的支付系統,以滿足中國遊客在斯里蘭卡的消費需求。

支付寶南亞、東南亞跨境業務總經理Cherry Huang表示,與Dialog Axiata的合作將幫助斯里蘭卡當地的商家接入支付寶移動支付系統,為當地商家開拓中國遊客業務創造機會。

據統計,2018年8月,斯里蘭卡的遊客數目同比增長4.9%,達到20萬人。今年前8個月接待遊客總數達到158萬人,同比增長12.5%,其中中國遊客位居各國遊客數量第二位。8月中國遊客同比增長0.2%,前8個月總人數為19萬人次。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在找尋新竹票貼額度高的合法當舖嗎?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

手頭吃緊沒處籌,找尋新竹地區優質合法當舖,新竹票貼,新竹支票借款,新竹支票貼現,審核保密、撥款快!

借錢免保人,竹北票貼,竹北支票借款,竹北支票貼現-讓您安心借輕鬆還,支票變現金。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