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在線健康申報系統向全國高校免費開放

2月3日消息,《電商報》獲悉,即日起,南京大學金陵學院等50多所高校啟用 “健康打卡”在線申報系統。上支付寶搜“完美校園“,登陸本人所在高校,即可完成健康情況申報。

據介紹,學校可利用“完美校園疫情監控服務系統”解決統計、上報、檢測的不便。大數據實時統計分析,掌握學生動向,為做好疫情防控提供精準的數據支持。

通過在線健康打卡,學生們實名認證,一鍵上報,半小時內就能完成所有學生健康狀況的統計。此外,學校管理人員還可通過支付寶的“學校通知”功能,向學生實時發布重要疫情通知,確保人人可及時收到。

支付寶智慧校園負責人張亞男表示,疫情期間,在線健康申報系統即日起向全國高校免費開放,為學校提供数字化管理、教學方案,保障“停課不停學”,盡最大努力減少疫情防控工作對教學的影響。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籌不到創業資金怎麼辦?台中當舖借款幫你渡過難關!

※更多中山區汽車借款,大同區汽車借款合法借貸公司一覽表

※想知道更多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不限車種、車齡皆可貸的公司都在哪嗎?

※免煩惱未上市股票行情查詢別人不知道的股市內幕公開!

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服務,讓您的汽機車變為活用的週轉金!!

※老字號經營台北票貼,幫你渡過難關,資金一次到位!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