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在杭州上線共享停車新功能

8月21 日消息,支付寶近日在杭州率先上線了共享停車這一新的共享種類。

用戶需打開共停APP,或直接從“支付寶-車主服務-杭州共享停車”中,將芝麻信用和車牌綁定,點擊預約停車,地圖上就會显示附近的停車點。車主可以看到停車地點的開放時間、實時空位和收費標準,以便確認預約進場時間。

共享停車除了可以停車,還支持更多車主服務,如一鍵挪車、駕駛員積分、ETC充值、違章舉報、汽車充電站等功能。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不敢跟親朋好友開口借錢嗎? 不必擔心!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借款不求人士林當鋪,政府合法立案利息低

※找尋台中當舖,台中借款,台中借錢,台中小額周轉,台中證件借款, 全年無休24小時典當服務公司?

※到台中借款公司借錢,想辦理台中汽機車借款,台中車借款不知是否有限車齡、車種?

※想知道更多屏東當舖,屏東當舖借錢,屏東小額借錢,屏東房屋二胎相關的諮詢管道在哪裡?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