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回應最高法報告:像打擊酒駕一樣打擊詐騙

11月22日消息,《電商報》獲悉,日前,支付寶回應最高法報告:會繼續發揮技術優勢,“像打擊酒駕一樣打擊詐騙”,更好的保護好用戶的錢袋子。

周二,最高人民法院發布《司法大數據專題報告之網絡犯罪特點和趨勢》,披露網絡詐騙案件主要虛擬犯罪工具及佔比趨勢。數據显示,利用支付寶進行的網絡詐騙案佔比在2017年出現拐點,呈現下降趨勢。

據《電商報》了解,支付寶一直致力於打擊猖獗的電信詐騙,與警方通力合作。2019年10月中旬,國務院打擊治理電信網絡新型違法犯罪工作部際聯席會議辦公室正在組織開展專項打擊行動。隨後,支付寶表示,將繼續积極配合公安機關進行詐騙打擊,並推出“152防騙套餐”,在行業率先上線“反詐騙法律服務”

據介紹,支付寶安全實驗室已實現了在打擊電信詐騙上的進一步全鏈路打通:事前安全教育;事中5大反詐神器進行勸阻;事後2大舉措儘力挽回損失,又被稱為“152防騙套餐”。5個反詐騙神器,包括智能風控AlphaRisk、彈窗提醒、延時到賬、安全守護、叫醒熱線等,並進行各種線上線下安全教育。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中壢汽機車借款諮詢平台,快速借貸,免煩惱!

※專家達人教你搞懂未上市買賣交易,新手入門,務必停看聽!

台北市當舖營業範圍有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分期車,公司車皆可借!!

台北市當舖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的台北當舖呢? 

※借款門檻低!中壢借錢當舖助你快速周轉

※持台灣銀行發行的信用卡,在國外也可以信用卡換現金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