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回應刷臉支付太丑:一周內將上線美顏功能

7月2日下午消息,刷臉支付越來越普遍了。但是有調研發現,女性用戶接受度明顯低於男性,竟然是因為刷臉支付太丑了!之後,支付寶回應稱,現在支付寶里刷臉已經有美顏了,一周內,全國門店的刷臉系統也會都上美顏功能。

支付寶還調侃道,到時候讓你刷臉比在美顏相機里還美,就問你怕不怕,哼!

根據網絡上的投票显示,有64.2%的人認為目前刷臉支付會讓自己覺得丑,沒有平時拍照好看。有24.8%的人認為不太關注,更關注支付功能。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想知道哪家台北當舖,台北汽車借錢,台北機車借錢,借款利息比較低呢?

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

手上有黃金珠寶卻不知該如何典當嗎?台北借款,中山區當,大同區當免費幫您鑑價!!

中山區借錢,大同區借款助你輕鬆安心借貸! 

更多中山區汽車借款,大同區汽車借款合法借貸公司一覽表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