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向首名用戶贈送102年鑽石會員權益

7月23日消息,今日,支付寶官方微博宣布,已找到15年前首個使用“擔保交易”(支付寶前身)的用戶,為感謝其信任,支付寶向他授予“支付寶終身尊貴獎”,同時,他也將成為支付寶的終身鑽石會員,持續102年。

支付寶介紹,該用戶名為焦振中,彼時是一名西北工業大學的學生,因為他當年的勇敢相信,支付寶才應運而生。

支付寶稱,2003年底,焦振中成為首個“擔保交易”的用戶,他願意把買相機的750塊先打給淘寶財務部保管,然後淘寶通知賣家寄出他要買的二手相機,等焦振中收到相機后確定沒問題后,再通知淘寶,把他給淘寶的錢轉給賣家。這樣,買家不用擔心賣家收了錢不發貨,賣家也不用擔心發了貨買家不給錢。淘寶財務部這種擔保交易模式,因為焦振中成功交易第一單后,正式改名為“支付寶”。

對於為何向焦振中贈送的是102年鑽石會員,支付寶則表示,因為1999年成立的阿里巴巴要活至少跨越三個世紀。

據《電商報》了解,歷經15年的發展,支付寶早已成為一款國民軟件,據官方最新發布的數據显示,其全球用戶數量已經超過10億。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找尋台中合法借錢,合法經營的台中當舖在哪裡?

哪一家的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可以不限車種、車齡,且免留車輕鬆借款呢?

台中當鋪,台中汽機車免留車借款,哪家可以快速借錢一次搞懂懶人包!

有借有還再借不難!台中借錢,台中借款專家教你成為投資理財高手!

快速解決台中借錢,台中借款的方法與技巧!

籌不到創業資金怎麼辦?台中當舖借款幫你渡過難關!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