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助力韓國kakaopay出海 首站進軍澳門

10月31日消息,支付寶今日透露,即日(10月31日)起,韓國遊客可以用自己的“支付寶”——kakaopay在中國澳門線下掃碼支付了。

這是首個海外电子錢包為用戶開通來中國境內的跨境移動支付服務。依託於支付寶已經打通的商家網絡,首批有數百家澳門商戶接受kakaopay支付,包括酒店、餐飲店、超市、景點、手信禮品店等,後續還將有更多商家陸續開通。

支付寶港澳台地區總經理李詠詩透露,通過支付寶的技術和經驗賦能,未來還將為澳門引入更多來自亞洲其他國家和地區的电子錢包用戶,讓全球遊客和本地商戶通過移動支付更加無縫連接。

公開資料显示,kakaopay是韓國最大的电子錢包,由韓國最大社交平台kakao從2017年開始和支付寶聯手開發,目前用戶數超3千萬,相當於每10個韓國人就有6個在用kakaopay。

據《電商報》了解,通過技術輸出與賦能,支付寶目前已在世界各地培育了9個海外版“支付寶”,它們分別位於印度、泰國、韓國、菲律賓、中國香港、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巴基斯坦、孟加拉。

9月24日,在阿里巴巴投資者大會上,螞蟻金服董事長兼CEO井賢棟宣布,截至2019年6月,支付寶及其本地錢包合作夥伴已經服務全球超12億用戶。井賢棟稱,2019年上半年,得益於持續創新、聚焦科技和開放平台戰略的推進,支付寶與本地錢包夥伴一起實現了全球用戶數20%的強勁增長。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合法立案-平鎮汽機車借款,保密,救急專區

刷卡換現金通常多久才能拿到錢?

※想出售未上市股票,該如何選擇有利時機?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手上有黃金珠寶卻不知該如何典當嗎?台北借款,中山區當,大同區當免費幫您鑑價!!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