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助力泰國游 十分鐘可完成落地簽入境

11月15日消息,《電商報》獲悉,今天,支付寶在微博宣布,支付寶上可以辦理泰國落地簽了,到達泰國機場時憑護照原件和电子落地簽證批准信,最快十分鐘可入境泰國。

據悉,上支付寶,搜「泰國电子落地簽證」,即可在泰國移民局官方授權的电子落地簽證小程序里申請。現已開通素萬那普、廊曼、普吉、清邁國際機場。遊客不需要以往線下機場排隊,僅需要準備護照和电子落地簽批准信即可,只用一次蓋章就可入境。在此之前都是遞申請,領護照,入境三次蓋章流程,更為耗時。

據《電商報》了解,2019年5月,泰國國家旅遊局與支付寶(杭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在曼谷簽署合作意向書。雙方將致力於通過網絡服務渠道,吸引更多高端中國遊客來泰國旅遊,並共同為入境中國遊客提供便利服務。

根據合作意向書,簽約雙方後續將在相關網絡服務平台推出泰國旅遊線路,為中國遊客來泰旅遊、消費等提供更便捷的服務和安全保障。

目前,泰國已經成為中國出境游的熱門地點。2018年中國遊客赴泰旅遊突破了1054萬人,比2017年上升了7.4%。2018年赴泰旅遊的中國遊客,為泰創收5806.99億銖,比2017年上升11.5%。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哪一家的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可以不限車種、車齡,且免留車輕鬆借款呢?

大同當鋪可以免留車借錢,快速撥款,讓你資金周轉無負擔!

※想知道哪家台北當舖,台北汽車借錢,台北機車借錢,借款利息比較低呢?

※是否可24h刷卡換現金,有時間限制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