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刷車支付”在山東試點

9月29日消息,據《電商報》了解,目前,支付寶“刷車支付”在山東濟南的高速全路段和部分指定加油站、停車場已經可以使用,安裝有支付寶ETC的車輛在加油和停車時,ETC也能變成付款碼,系統將自動識別完成支付,實現車輛“無感過閘”。

據齊魯網報道,在濟南港溝高速收費站ETC車道,通過系統自動識別3秒內就能完成付費。在濟青高速濟南東服務區加油站,加油設備上方的扣費系統能夠自動識別ETC扣款,車主全程無需下車就能完成整個加油過程。

支付寶表示,刷車支付除了更加便捷,能有效減少客流高峰期帶來的擁堵外,也便於車主查詢。所有通行記錄、繳費信息都可在支付寶上隨時查看,還可在支付寶搜索“ETC開發票”開高速費电子發票。

據《電商報》了解,本月24日,國新辦就《交通強國建設綱要》有關情況舉行發布會,交通運輸部部長李小鵬在會上介紹,截至9月18日,全國ETC用戶累計達到1.3051億,完成總發行任務的68.39%。李小鵬談到:“呼籲司機朋友們安裝ETC,安裝ETC之後不但自己方便,而且還能使全網效率提升,大家更方便。”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籌不到創業資金怎麼辦?台中當舖借款幫你渡過難關!

※更多中山區汽車借款,大同區汽車借款合法借貸公司一覽表

※想知道更多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不限車種、車齡皆可貸的公司都在哪嗎?

※免煩惱未上市股票行情查詢別人不知道的股市內幕公開!

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服務,讓您的汽機車變為活用的週轉金!!

※老字號經營台北票貼,幫你渡過難關,資金一次到位!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