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再度延長收錢碼獎勵有效期至9月30日

7月16日消息,支付寶近日發布《關於支付寶收錢碼業務協作費政策有效期延長的公告》,宣布將收錢碼獎勵有效期再度延長至9月30日。

據《電商報》了解,為促進支付寶收錢碼在線下商戶的普及,早在2017年5月,支付寶便推出了收錢碼業務協作費政策,以對那些協助商戶開通支付寶收錢碼服務的服務商予以獎勵,該獎勵即稱之為“協作費”。

儘管在此前發布的公告中,支付寶均設定了協作費政策的有效期,但實際上自這項政策實施至今,相關獎勵始終未曾中斷。

另據移動支付網發布的統計显示,截至目前,支付寶的收錢碼業務協作費政策已經更新了13個版本。

有觀點認為,隨着收錢碼在線下趨於普及、飽和,收錢碼推廣給服務商帶來的收益將越來越少。在此情況下,服務商們正面臨着“轉型”,其中,大手筆投入的雲閃付以及漸趨火熱的刷臉支付,或成為他們新的推廣對象。

其中,刷臉支付的迅猛發展備受業界關注,其背後的主導推動力量正是支付寶。據《電商報》了解,未來三年內,支付寶在刷臉支付上的投入將達到30億。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傳統典當業轉型新契機,高雄當鋪不再走單一路線!

讓你借錢更容易,高雄當舖線上平臺,加line好友諮詢更快速!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