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入選2019年度上海人工智能TOP企業榜單

1月3日消息,據《電商報》獲悉,2020人工智能與長三角協同創新高峰論壇暨上海人工智能發展聯盟年會今日在上海舉行。

2019年度上海人工智能TOP企業榜單在該次會議上公布,支付寶(中國)網絡技術有限公司入選該榜單,同時入選的還有平安國際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雲從企業發展有限公司、上海依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深蘭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科大訊飛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公司。

據《電商報》了解,2019年8月,在被稱為AI數據挖掘“世界杯”的KDD CUP 2019大賽中,支付寶安全團隊在1600餘支隊伍中脫穎而出獲得第一名。

據公開報道显示,美國國家科學院、美國國家工程院及美國藝術及科學院院士邁克爾·喬丹(Michael I. Jordan)走訪中國時,曾讚揚“支付寶為AI技術找到了非常好的落地場景”。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其他文章推薦】

※申請了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 那車子還能繼續使用嗎?

屏東汽機車借款有哪些條件?只要3分鐘教你搞懂屏東當舖借款流程!!

屏東軍公教借款,屏東借錢推薦 ,各家評價及利息一覽表!

※哪一家的高雄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安全、保密又能快速借款?

※只要有車,不限車種,桃園當舖助你安心借款,桃園免留車服務,一通電話立即解決你的資金問題!

未上市股票能買嗎?帶你來看未上市股票行情一覽表?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