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上線「支付寶拍檔」小程序 在家也能擴展商戶

2月6日消息,《電商報》獲悉,2月5日,支付寶上線「支付寶拍檔」小程序,以滿足服務商在移動端開展服務商入駐、經營數據查詢、員工管理、商戶拓展、官方活動報名等工作。

據介紹,企業通過支付寶首頁搜索”支付寶拍檔“,即可直接進入這款小程序,簽約入駐成為支付寶小程序服務商后,即可通過小程序生成邀請碼,線上拓展商戶。

現在,「支付寶拍檔」支持企業入駐和個人入駐。若選擇的賬號類型不匹配,會提示引導更換賬號。

值得注意的是,通過「支付寶拍檔」小程序入駐的服務商,註冊完成后,還需要“補全服務商的基礎信息”,比如手機號的驗證,以及填寫服務商的所在城市等等。

因服務商主賬號一般為公司的財務使用,建議入駐成功后綁定一個企業負責人用於日常服務商業務的管理。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找尋屏東當鋪,屏東借錢借款最即時的公司,當日可撥款,手續簡便!

※公司車也能借嗎?辦理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汽車借錢相關流程有哪些?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公司廠房支票融資給您高額度,來就借!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可快速過件!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