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AI互聯網醫療解決方案,深睿醫療獲數億元C+輪融資

()12月15日消息,據36氪報道,深睿醫療今日宣布完成數億元C+輪融資。本輪融資由中關村龍門投資領投,上海聯新資本等機構跟投,老股東君聯資本本輪繼續跟投加碼。這是該公司成立四年來的第五輪融資。

據了解,深睿醫療成立於2017年,總部位於北京中關村高科技核心地區,公司通過AI技術及自主研發的核心算法,為各類醫療服務機構提供基於AI和互聯網醫療的解決方案。此外,深睿醫療集合人工智能、互聯網雲計算、醫學影像等多個領域的專業人才組建了其核心部門“深睿研究院”。深睿研究院專註於醫療前沿科技的探索,負責公司核心產品的算法研究與開發。

目前,深睿醫療的業務包括:從智能導診、問診預約到隨訪管理的全閉環AI智慧服務,從醫學影像到涵蓋影像、文本、檢驗、病理、基因等各類高維數據的多模態AI專病數據平台,從基礎統計到機器學習、深度學習的多模態智慧科研。

龍門投資合伙人樊喆表示:“發展人工智能已列入強化國家戰略科技力量的重要瞄準領域。而目前關於醫療AI產品的三類證審評標準陸續出台,預示着行業開始進入一個勃發期,也足見對於創新的扶持力度。在AI智慧醫療領域,我們一直關注真正有創新能力的企業。”

君聯資本董事總經理、首席投資官李家慶表示:“君聯資本看好AI在醫療服務和藥物研發方面的應用前景,並關注AI在醫療等各垂直行業中的投資機會。”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

【其他文章推薦】

票貼借錢利息如何算?

※借錢很簡單!永和汽車借款快速過件立即撥款!

刷卡換現常見問題懶人包

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不限車齡,急用周轉第一首選!

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可快速過件!

新北黃金借款合法優質老字號當舖

大寮汽機車借款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