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門旗下盛付通又被罰 罰款次數多達9次

2月28日消息,日前,央行福州中心支行公布了一張對第三方支付機構的處罰信息表,上海盛付通电子支付服務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以下簡稱“盛付通”)因違反支付結算管理規定,被央行處罰28萬元。

據了解,盛付通因違反支付業務相關條例早已成為常態。據不完全統計,盛付通自2017年以來被處罰次數達到9次,合計處罰金額為235.63萬元。

工商信息显示,盛付通於2008年6月13日註冊成立,註冊資本2.5億元。2011年首批獲得央行頒發的第三方支付牌照,擁有全國性的線上/線下支付、預付費卡支付、跨境外匯/人民幣支付、小貸等支付業務牌照。

2017年11月24日,股東由上海盛大網絡發展有限公司全資控股變更為上海掌門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掌創匯信息技術服務中心(有限合夥)、天津創益匯信息技術服務中心(有限合夥)、天津掌益匯信息技術服務中心(有限合夥)共同持股,其中上海掌門科技持股80%。今年2月,法定代表人王靜穎變更為張偉林。

盛付通官網显示:其為掌門集團旗下公司,王靜穎為連尚網絡CEO、掌門科技總裁、盛付通董事長。

《華夏時報》記者查詢了解到,在過去的3年中,盛付通接連9次被罰,僅在2017年就收到了5張罰單,其中4張由央行開出。

根據央行發布的處罰公示信息表,2017年1月,盛付通湖南分公司因“商戶實名制度落實不到位,變造交易信息,本地化經營管理責任不到位,收單結算賬戶設置不合規”被央行長沙中心支行處以6萬元罰款。

同年8月29日,盛付通因違反支付業務規定被央行上海分行沒收違法所得59.33萬元,並處以罰款59.33萬元,共計118.66萬元,這也是盛付通成立以來收到的最大罰單。

2017年12月,盛付通石家莊分公司因違反銀行卡收單業務相關規定被央行石家莊中心支行罰款4萬元;同月,盛付通黑龍江分公司因違反銀行卡收單業務相關制度規定被央行哈爾濱中心支行處以6萬元罰款。

2018年6月,盛付通因“違反規定將境內外匯轉移境外;違反外匯登記管理規定的;未按照規定進行國際收支統計申報”而被國家外匯管理局上海市分局警告、責令改正並罰款62.5萬元,處罰日期為2018年6月29日,也是同批被罰的三家支付機構中被處罰得最嚴重的一家。

9月25日,盛付通山西分公司因違反《非金融機構支付服務管理辦法》和《銀行卡收單業務管理辦法》等相關規定,被央行太原中心支行警告並處以4萬元罰款。

10月29日,央行上海分行發布四張罰單。根據通報,盛付通因違反支付業務規定被處以罰款33萬元,是同批次罰款最高的公司。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當舖正當借錢管道,讓你安心借錢安心還!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代貸免煩惱

※想知道可以鳳山支票,高雄支票貼現借款的鳳山當舖在哪裡?

※如何辦理信用卡換現金呢?懶人包流程詳細解說!

※外籍人士是否能申請信用卡換現金呢?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