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裝修4重點,五星級衛浴馬上Get!

1. 安全第一,防滑設備不可少!

濕滑的浴廁最讓人擔心的就是安全性的問題,若使用乾濕分離的設計,再也不用擔心失足滑倒,也可提升空間感與輕盈明亮感。

地面可選用防滑磚或是表面粗糙紋路的地磚,增加磨擦力。家裡有長輩也可考慮在牆面及馬桶浴缸周邊加裝扶手,減少意外的發生。

 

2. 避免異味,可加裝排換氣設備!

通常衛浴使用過後,容易產生濕氣甚至是氣味上的問題,如果本身擁有對外窗戶,還可以開窗加速空氣對流,達到排除異味的效果,若無此條件下,就必須仰賴機械設備幫助通風,加裝設備,達到空氣置換的效果。

實木地板造成其他裝潢有瑕疵該如何補救?

背面加鋸直溝,地板釘在地面上一定會受潮,經過鋸割擠壓後產生之切割區分成較小單位,可大幅減低地板受潮擠壓後產生之龜裂變形、波浪翹曲膨脹拱起等現象。

推薦一家桃園室內設計首選

室內設計是指為滿足一定的建造目的而進行的準備工作,對現有的建築物內部空間進行深加工的增值準備工作。目的是為了讓具體的物質材料在技術、經濟等方面,在可行性的有限條件下形成能夠成為合格產品的準備工作。

竹北哪家水電行可疏通水管?

新竹宅修工程行提供新竹通水管服務,不論是廚房排水不良、浴室排水阻塞、流理台油垢不通等等皆可處理。

 

3. 乾爽防黴,防水工程須做好!

鋪設地磚前,須做好防水工程,鋪設後須確保磚面有洩水坡度朝向地排,避免積水。排水孔的疏通防臭也非常重要,選用落水頭具有防臭功能與惱人毛髮阻隔,方便日後清潔處理。

 

4. 強化收納,善用空間及櫃體層架!

加裝浴櫃、鏡櫃或不鏽鋼層架,可以把瓶罐雜物整齊排放或隱藏於櫃體內,讓衛浴空間看起來更清爽乾淨也能提升質感。坪數大的衛浴空間更可加裝高櫃,增加抽屜、洗衣籃等更多收納空間及功能。

 

來源鏈接:https://living.sinyi.com.tw/DOC_5245.html

打造北歐風,連設計師也極力讚許的古典家具推薦工廠

傳統法式家具帶有濃郁的貴族宮廷色彩,強調手工雕刻及優雅復古的風格,如以桃花心木為主材,完全手工雕刻

復刻版家具推薦首選

憑藉多年豐富經驗,以合理預算,為您打造兼具美學、安全、舒適的空間新感受

家具批發推薦來這裡看看

鑫沅系列的家具產品,從沙發、面料、色彩和功能的無數種組合幻變,完美適應各種空間需求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