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拍貸回應”退出網貸經營”:完全不符合事實 準備報案

7月4日下午消息,拍拍貸(NYSE:PPD)今日回應了網絡上關於拍拍貸退出網貸經營的傳言。拍拍貸稱,該傳言為不實傳言,完全不符合事實,拍拍貸已經收集相關證據準備向警方報案。

拍拍貸還表示,拍拍貸現在經營狀況穩健良好,風險可控,而且一直堅持合法合規經營。

以下為拍拍貸回應全文:

各位拍友:

我們關注到網絡上個別網友在散播關於拍拍貸退出網貸經營的不實傳言,該傳言完全不符合事實,拍拍貸已經收集相關證據準備向警方報案,請大家不要輕信謠言。

拍拍貸現在經營狀況穩健良好,風險可控,而且一直堅持合法合規經營,大家完全可以放心。我們的業務模式始終緊隨國家普惠金融戰略。未來,我們會一如既往地為廣大用戶提供優質服務。

拍拍貸團隊

2019年7月4日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急需用錢,手上有尚未到期的支票,該如何做支票貼現處理呢?

別擔心!台北市當舖首選,台北當舖幫你處理台北票貼問題,讓你能靈活運用錢!

想知道台北當舖票貼借款申辦流程與規定?

台北支票借款是政府立案的合法管道,台北票貼速辦撥款,無需擔心借不到錢的問題!

台北當舖營業範圍有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分期車,公司車皆可借!!

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服務,讓您的汽機車變為活用的週轉金!!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