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拉宣布進軍產業互聯網

8月16日消息,拉卡拉今日在北京召開了主題為“擁抱互聯網下半場”的戰略說明會,拉卡拉創始人、董事長孫陶然在會上宣布,拉卡拉進入戰略4.0時代,將通過支付科技、金融科技、電商科技和信息科技等服務,發力產業互聯網。

就在前一天,拉卡拉公布了上市后首份財報。財報显示,2019年上半年,拉卡拉支付實現營業收入24.96億元,同比降低9.72%,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凈利潤3.66億元,同比增長25.31%。

孫陶然介紹,拉卡拉戰略4.0,將基於科技、雲服務及人工智能技術,重點打造四大核心能力,即支付雲、金融雲、電商雲、信息雲。孫陶然提出,拉卡拉發力互聯網下半場,會將注意力聚焦在供應鏈、門店和互聯網的連接,戰略投資千米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則是其進軍產業互聯網的第一步。

《電商報》注意到,在拉卡拉宣布戰略轉型的背後,其實是眾多中小支付機構生存日趨艱難的現實。據易觀最新發布的第三方支付市場研究報告显示,支付寶、微信支付兩大巨頭所佔據的市場份額已超過九成。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理財規劃相關精選資訊】

你懂理財嗎? 20歲起該懂的理財規劃個人財務規劃

多少錢才夠用?國人對退休規劃的三大迷思,專業理財規劃師財務顧問讓你完美享受退休生活!

做好財務規劃,善用理財方法,拒做守財奴!

看不懂公司稅務?報稅不求人,專業稅務諮詢財務顧問專家助您輕鬆搞定!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