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新趨勢!思達比特量身打造「挖礦」服務

屏東小額借錢   屏東借錢   屏東當舖

(台北訊)近年來全球掀起一股「挖礦」熱潮,許多投資人紛紛投身此行列,連台灣也不例外。所謂的「挖礦」指的是虛擬貨幣區塊鏈中的一套獎勵機制,使用者可投入電腦運算資源維護區塊鏈的運作,進而得到作為獎金的虛擬貨幣。然而,挖礦的限制在於,如果電腦運算不夠快,就不容易獲得收益,即使購置高規格硬體設備,也必須處理機具產生的高溫與相對應的電費,除此之外還需考量高技術性維修與軟體成本,對於入門新手而言並非合適的投資方式。

有鑒於此,亞洲第一間去中心化交易所—思達比特STAR BIR®開發團隊,於今年五月中旬推出第一個專為新手設計的區塊鏈網站「Sdabi.com陪你上鏈®」。網站中設計各式專區,如「菜鳥專區」、「特約專欄」、「新聞精選」等,均訴求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帶領初學者了解區塊鏈技術之特色。其中主打商品「以太幣挖礦合約」,更讓使用者只需花費萬元以內的預算,就可進行小額投資。

陪你上鏈®所推出的挖礦合約,採用年繳制一次性付費,投資者可買斷礦機一年所有權,無須另外負擔設備、電費、維護等相關費用。而礦機則統一由Sdabi.com®之專業團隊集中管理,負責系統運作與維護,投資者可透過網站系統,隨時查詢目前的挖礦所得。低門檻的限制,不僅幫助初學投資者勇於踏出擁有加密貨幣的第一步,也逐漸成為時下年輕人另類投資新寵。

STAR BIT開發團隊思偉達創新科技執行長鄧萬偉指出,「Sdabi.com陪你上鏈®」的另一大亮點,在於全台首創將慈善結合區塊鏈的「慈善上鏈」專區,運用區塊鏈流程透明、不可竄改之特性,連結企業與個人管道,提供全新科技、嶄新型態的慈善通路與技術;同時,思偉達也以身作則,長期認養基督教伯大尼兒少的中途兒童,實現企業的社會責任。多年致力於兒少福利的基督教伯大尼兒少院長鮑基慧,也肯定這樣的用心,並率先加入「慈善上鏈」計畫,成為平台上架的首發。

為了進一步推廣區塊鏈,使技術在台灣深耕,思偉達創新團隊也提出顛覆傳統的創新商業模式,提供免費的企業講座,將思達比特交易所之技術含量,無償移轉給有意願成立去中心化交易所的團隊。執行長鄧萬偉表示,透過顛覆傳統的創新商業模式,期望未來看見台灣各產業於區塊鏈應用上,激盪出更多火花。

全聯當舖

參考資料:蕃新聞https://n.yam.com/

投資新趨勢!思達比特量身打造「挖礦」服務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