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台灣百億 郭台銘:製造業實體經濟永遠存在

士林機車借款   士林汽車借款   士林當舖

鴻海今天舉辦工業互聯網AI應用實驗室成立記者會,由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親自主持。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示,未來鴻海集團將在5年之內投資百億元,集中於台灣,全力發展人工智慧以及工業互聯網的應用。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五年會投資一百億,這個錢,我們最主要會花在台灣,台灣我們要找很多人才。」

鴻海今 (2) 日舉行,AI 應用實驗室成立記者會,請來重要級來賓,包括雲計算權威專家翟本喬、創新工場董事長李開復等人。鴻海集團還與中國AI教父吳恩達,以及美商數據新創公司Kyper Data創辦張宗堯簽署合作備忘錄,展現對AI人才的高度重視,郭董還發出豪語,投入研發,就算百億美元也不是問題。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五年這一百億人民幣的投資,成立各式各樣研究,台幣,五年一百億台幣的投資,哇,一百億美金也可以,只要有那麼多的機會,我們都願意投資,五年一百億這是最少最基本的。」

郭台銘分享,創新工場董事長李開復的報告內容,人工智慧發展將進入第三波浪潮,實體世界智能化,AI新創公司勢必要與傳統製造業合作。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很多AI新創公司,十個人二十個人三十個人,就想變成獨角獸。可是進入到實體經濟的時候,AI第三波浪潮,實體世界的智能化,傳統行業得到巨大提升,新創的AI企業未必能輕易切入。」

郭台銘表示,未來鴻海會開放,成為大的應用場域,不論新創公司或是學校教授等單位,都歡迎合作研發,鴻海將成為一個大平台,也重申,製造業不會是夕陽產業。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製造業絕對不是夕陽,各位不管人工智慧怎麼發生,不管任何網路經濟怎麼發達,我覺得製造實體經濟永遠會存在。」

大動作舉辦記者會,期待吸引更多AI人才加入,郭台銘表示鴻海將成為工業互聯網平台,歡迎更多中小企業參與,鴻海將成為台灣AI領跑者,帶領AI風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永達當舖

參考資料:新唐人亞太台

http://www.ntdtv.com.tw/b5/20180202/video/214864.html?%E6%8A%95%E8%B3%87%E5%8F%B0%E7%81%A3%E7%99%BE%E5%84%84%20%E9%83%AD%E5%8F%B0%E9%8A%98%EF%BC%9A%E8%A3%BD%E9%80%A0%E6%A5%AD%E5%AF%A6%E9%AB%94%E7%B6%93%E6%BF%9F%E6%B0%B8%E9%81%A0%E5%AD%98%E5%9C%A8

投資台灣百億 郭台銘:製造業實體經濟永遠存在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