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對房仲事半功倍  正妹部落客終於買到理想好房

 

今年藝人、網紅購屋的消息不少,像是張本渝、KID、小賴、葉欣眉與網紅視網膜、美妝部落客夏曼娣都在今年傳出買房的新聞,但名人買房眉角多,除了要注重隱私,也有許多藝人、網紅在疫情期間會在家中工作時間激增,為加強經營自媒體,空間規劃上有更多需要之處。近期買房的部落客Gaby就透漏,自己買房前至少跟男朋友看過110個物件,更誇讚房仲擔任了神隊友角色。

Gaby本身從事數位媒體業,但也同時擁有許多協槓身分,擁有亮麗外表的她,時常在部落格與IG上分享許多資訊,近年因為有結婚規劃開始找房子,一開始與男朋友以大安區的物件為目標,但礙於預算限制,很容易找到舊的物件。另外由於男朋友是台中人的關係,經歷過921地震的可怕時期,因此希望找921地震建築法規修法後才蓋好的房子。

Gaby說,由於時常需要進行居家拍攝,在看屋時也會關注一些建物的細節,例如拍攝與採光狀況,再加上自己對於風水上的堅持,因此當時前後大約看過了110間房子,也找了很多家房仲品牌,但最後跟我們走到最後的只有永慶。

協助Gaby的是永慶房屋經紀人許湘琳,Gaby回想,看屋過程中難免家人間會有意見不同的地方,印象最深刻的是有次帶看物件時,物件廚房乾淨大方,加上自己非常喜歡料理,當下對於物件的廚房非常滿意,但房仲卻特別提醒,雖然物件的開放式廚房條件不錯,但看物件內的空氣流通狀況不是太好,油煙很容易堆積在家中。

Gaby當下認為這樣的貼心提醒感受很好,不會讓人覺得房仲單方面想加快成交,而是比自己走在更前面,很清楚的知道客戶的需求並且誠實地告知屋況,很難能可貴。再加上Gaby剛出社會時曾在房仲業服務過短暫時間,因此知道房仲在服務上常用的話術是哪些,但在和許湘琳合作時,相處相當自然,也沒有聽到房仲的專用話術從湘琳口中說出。

重點是永慶率先政府推出的實價登錄3.0資訊相當清楚,完整記載上一戶成交的時間點與成交價格,比起當時和他牌房仲業者接洽時,永慶資訊的透明程度突出許多。搭配永慶獨家的兩大保證、在疫情期間也推出線上專人導覽服務,Gaby感謝看屋過程的專業協助,也非常感謝永慶房屋提供的完整資訊。

許湘琳分享,自己在永慶房屋服務僅2年多,但已獲過公司內部業績暨客戶服務競賽績效卓越的獎項,工作時都會特別在意客戶的喜好,因為看到Gaby非常喜歡下廚,也會在部落格上分享自己烹飪的成果,就會特別幫忙注意廚房相關的細節,最後終於幫她找到理想中的房子。

鳳山汽機車借款利息如何計算?

借錢不求人!一通電話幫你紓困!07-7670333

鳳山汽車借款資格條件有哪些?

中天融資平台提供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誠信合法,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

實體店面刷卡與線上刷卡換現金有何差異?

刷卡換現金 正常的貨物買賣 有發票 真刷卡 真消費

認識上市股票及未上市股票差異在哪?

您提供台灣未上市股票資訊,目前最熱門的未上市股票交易行情,最新的未上市新聞與產業動態…等,並教您如何正確地投資獲利,歡迎聯絡我們批評指教。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認證

充電計畫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幫作者充電,好內容值得更多人支持。

更多財經相關報導

    來源鏈接: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34472

    高雄票貼借貸流程很複雜嗎?最高可借多少?

    高雄鳳山區支票融資週轉,有票就借,審核快速,保證30分鐘內撥款:公司票貼

    傳統典當業轉型新契機,高雄當舖不再走單一路線!

    高雄市高進當舖成立以來,致力於提昇當舖金融業素質,改變當舖業形象,銀行式經營顧客至上

    傳統典當業轉型新契機,高雄當舖不再走單一路線!

    高雄市高進當舖成立以來,致力於提昇當舖金融業素質,改變當舖業形象,銀行式經營顧客至上

    急需用錢,手上有尚未到期的支票,該如何做台北支票借款呢?

    服務迄今已有20餘年,是一家經過政府立案合法成立的動產質借融資公司,本著正派永續經營服務每一位客戶且深受好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