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原創科學教育內容,鍆龍科技獲1400萬美元B輪融資

()12月2日消息,據億歐網報道,倫敦原創科學教育內容公司MEL Science(鍆龍科技)宣布已成功完成1400萬美元B輪融資。本輪投資者包括由中國啟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參与的中俄創投基金(RCVF) 、沙特阿拉伯Mubadala投資公司、英國Channel 4電視台投資部、 和其他來自歐洲的投資公司。

本輪融資后,鍆龍科技將開發更多的產品和學科,並擴展到更廣闊的市場。新的融資將幫助鍆龍科技進一步配合不同國家,不同類型的教育機構的科學教育需求,並繼續激勵全球未來的STEAM教育。

據了解,MEL Science(鍆龍科技)通過提供原創、安全、優質的教育套件,將可直接動手參与的科學實驗、精緻的交互式虛擬現實與增強現實教育內容與現場和線上的科學課無縫結合在一起,幫助學生由衷地愛上科學,主動探索科學知識,並以深刻理解科學教育關鍵難點的方式學習科學。

基於全球市場,MEL Science基本的思路是在保證產品質量能夠滿足所有國家要求的同時,盡量將產品做到價格親民。此外,MEL Science還原創了大量免費的科學教育資源和視頻, 在社交媒體上已有超過十億的觀看次數。

中俄創投基金高級副總裁劉濤表示:“鍆龍科技團隊所開發的VR引擎,依據其生產的沉浸式的XR互動科學課件與生動的科學動手試驗和精彩的線上課程一起,改變了孩子們學習科學知識的模式,讓學習科學不再枯燥乏味,而是變得輕鬆有趣。在中國,STEM教育擁有巨大的市場空間,我們有理由相信,依靠其不斷迭代的產品組合、高效的運營模式和執行力、以及對客戶需求的精準把握,鍆龍科技將在中國市場獲得巨大的成功,而中國的科學教育也將獲得跨越式的發展,這將使千千萬萬的孩子和家庭受益,而這也是中俄創投基金投資鍆龍科技的最重要原因。”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其他文章推薦】

※讓走投無路的人有個正當的借錢管道,屏東借錢讓你安心借錢安心還!

※分期車能借貸嗎?別擔心!有車就可借!屏東借款,快速過件立即放款!

※試過信用卡換現金嗎?刷越多省越多?

刷卡換現金常見問題大解密

※找尋客票貼現快速諮詢服務?

支票貼現最高可借多少?

大寮汽機車借款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