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天府通App上線支付寶快捷支付

1月16日消息,《電商報》獲悉,周三,最新版天府通APP上線,新版本增加了支付寶快捷支付功能。

據介紹,用戶使用天府通App掃碼乘車可以不用提前充值,能直接扣支付寶賬戶的餘額。並且乘坐成都公交和地鐵的折扣不變,仍為9折。而且每支付一次,都能收穫支付寶螞蟻森林的能量。在接下來的4個星期,天府通每周都為乘客們準備了乘車紅包。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安卓系統已經能使用新功能,由於ios系統的更新仍在審核中,使用蘋果手機的用戶需要再耐心等待一段時間。另外,據天府通消息,微信支付接入也快了。

據《電商報》了解,新版的成都地鐵App中,已經支持支付寶、微信支付綁定,用戶支付方式可以選擇與支付寶或者是微信支付綁定授權,使用移動支付的免密支付。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其他文章推薦】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哪一家的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可以不限車種、車齡,且免留車輕鬆借款呢?

※想知道哪家台北當舖,台北汽車借錢,台北機車借錢,借款利息比較低呢?

※是否可24h刷卡換現金,有時間限制嗎?

屏東機車借款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呢? 

您可能也會喜歡…